近年來時圈刮起了一股“穿大不穿小”的風潮,其中就包括了當下最熱門的各款長款外套,已然成了各路明星潮人的出街標配,但相信有不少人仍對長款外套有著誤解,像是“只有高個子女生才能駕馭長外套”“長外套必須搭配高跟鞋才能穿出大氣場”等等,其實不然,只要學會正確搭配,用長外套混搭平底鞋,也能穿出最簡約高級的型範,並且照樣顯高又顯瘦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964533646_675cc2913e_b.jpg

台灣唯有讀書高的風氣,使得孩童從小就長時間坐著苦讀,長大成人後,更是整天坐在辦公室裡盯電腦,久坐時間長,讓許多女性都有下半身肥胖的問題,而美國一所大學的研究更指出,久坐會讓女性老化速度快8年!  

美國聖地牙哥加州大學的研究團隊,以148164歲以上的女性為研究對象,在平均年齡79歲的女性們的腰上戴著測量器,追蹤紀錄一周內的活動,再以血液檢查來分析健康狀態。結果發現每天坐著超過10小時的女姓,身體年齡老化了8歲。  

研究發現,坐太少又缺乏運動的女性們,DNA鍊末端的端粒(Telomere)較短,一但端粒變短,癌症、糖尿病以及心臟病的風險都會提高,也會讓壽命縮短。 

此外,還有一項研究顯示,持續坐著一個小時,就會造成癌症罹患風險提高、骨質密度變低以及代謝異常、認知機能變差以及循環變差,各式各樣不良的影響,對身體的危害不輸給抽菸。  

而每天不得不待在辦公室超過8小時以上的上班族女性也不需太過慌張,針對久坐帶來的危害,其實每天進行健走30分鐘等等的簡單運動,就能預防DNA鍊末端的端粒(Telomere)變短。平時上班時,留意每隔30分鐘就站起來一次,下班時從車站選擇遠一點的路線散步回家,就具有預防老化的效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22246187725.jpg]

前大嘴巴主唱愛紗20164月與演員周洺甫登記結婚,兩人將於今年61117日,分別在愛紗故鄉沖繩及台北舉辦婚宴,與親友分享喜悅。小倆口今天釋出去年10月在首爾拍攝的婚紗照,愛紗除了穿著經典白紗,也換上球鞋搭配洋裝拍出自然又浪漫的畫面。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962254453_fd9fc529cb_b.jpg

絕大多數人應該都聽過「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飽,晚餐要吃少」的說法,而且我相信關於「要好好吃早餐」的告誡大家也聽過不少。那麼,為什麼早餐如此重要呢?是什麼讓它區別於午餐和晚餐引起人們的格外重視呢? 

其實,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很多人的早餐是隨意打發,甚至是不吃早餐的。我的兩個姪女,自從離家讀大學開始,再也不吃早餐了。問她們為什麼?回答說想多睡會兒。上午有課的時候,睡到課前匆匆爬起來去教室,沒課的時候乾脆睡到十點鐘,然後起床梳洗後直接吃午餐。 

我相信這是很多大學生的寫照。在我接待的年輕患者中,絕大多數人都不吃早餐,自從他們讀大學之後,正正經經坐下來吃早餐的次數往往是屈指可數的。很多年輕的上班族會選擇在地鐵或者公車上隨便吃點路邊買的小吃,或者到了公司吃點零食。很多女孩子甚至自豪地告訴我,她們從來不吃早餐。 

難道他們不知道「早餐要吃好」嗎?顯然不是的,歸根到底,他們還沒有認識到早餐的重要性,沒有認識到長期不吃早餐的危害,所以也不肯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所以女孩子們寧可早上花一個小時打扮,也不肯花十分鐘吃個早餐。 

那麼,早餐為什麼重要?不吃早餐有什麼危害呢?簡單來說,早餐要為整個上午的身體活動提供能量,假如不吃早餐,一方面體內血糖不夠高會讓你反應遲鈍、工作效率低下;另一方面身體為了獲取足夠動力,會動用甲狀腺、腦垂體等其他腺體來工作,時間長了會導致腺體亢進並且讓體質越來越差。 

而對胃來說,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之後,早上的胃是亢奮的,它的消化能力很強。可是你卻不吃早餐,讓胃興奮地空等候,它分泌大量的胃酸沒有用武之地,只能待在胃裡,時間長了就容易出現胃炎和胃潰瘍。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看愛豆無論是演出活動還是機場fashion的時候,皮膚都是都是霧霧,妝感也不重,是羨煞旁人 但是其實愛豆們的好膚質法則是們捨棄了看上去一油光的光澤妝,選擇了更加新的無感嬰兒妝辣

img2017011108572805291.jpg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網絡上看到那些女星PO上來的素自拍的好羨慕呀~STOP!的是素還是畫了裸妝呢?其實們都是畫了“”的裸妝哦!想知道各種緣由,揭秘眾女星的“”妝,就快來一起學習!

img2017010414022205984.jpg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e4aab2b0cf31c3b0d445e96e99e513.jpg

情人節要用什麼樣的look才能順利幫感情加溫呢?昆凌分享,「雙唇是一個女人的精神指標,如果要快速有效的完美變身,掌握唇色等於掌握必勝關鍵!」而2017年昆凌最推薦的唇色,當然就是目前最火紅的玫瑰色系了。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安健康/林明慧編譯】入冬首波寒流發威,體感溫度直逼3度!天氣寒冷,許多人喜歡把自己裹得厚實睡覺。然而這些壞習慣卻會造成睡眠障礙,產生失眠、精神不濟,甚至可能誘發致命的疾病。  

NG習慣1:穿著厚襪睡覺 
晚上腳冷冰冰,穿上襪子後就覺得特別好入睡?但是Maruhachi研究中心睡眠環境實驗室研究員中野祐三子表示,襪子會壓迫到腳部的血液循環,反而惡化冰冷的症狀,而且還會使得腳底無法順利排汗放熱,導致深部體溫難以下降,睡眠變得短淺。若是真的凍到睡不著,建議穿著腳趾好活動的五趾襪,加速排熱。或者參考《達人的「短眠熟睡」法》一書提供的泡腳法,抵抗寒氣。  

步驟1: 睡前30分鐘,用熱水泡腳至腳踝處,大約泡2分鐘,直到腳感覺溫熱為止。 
步驟2: 轉動每根腳趾頭,做腳尖運動。左右慢慢繞一圈即可。 
步驟3: 做第二次足浴,跟之前一樣泡2分鐘。 
步驟4: 用乾毛巾擦乾水分,連趾縫都要徹底擦乾。 

NG習慣2:穿好多件衣服或毛茸茸的睡衣睡覺
軟綿綿、厚毛材質的睡衣摸起來舒服又溫暖,是許多人冬天防寒的最愛,可是厚重的材質或層層堆疊的穿法使得我們在睡眠中不易翻身,導致肩頸痠痛、腰痛或慢性疲勞。另外,這些衣服可能會緊緊貼住背部,除了無法順利翻身外,還因為汗水不易蒸發、容易悶熱,影響睡眠品質。建議睡覺時不必穿多,以會吸汗、調解濕度佳的綿或羊毛素材製成的薄睡衣,利用棉被來保持溫度。

NG習慣3:電熱毯徹夜開
冬天睡覺很多怕冷的人都有使用電熱毯的習慣,可是電熱毯不關就入睡會使得身體體溫升高過多,導致深部體溫無法維持在正常的溫度,產生不快感,睡眠也因而變淺。再加上有些老年人擔心夜尿少喝水,在電熱毯的加熱下身體大量流汗缺水,血液濃度增高,易招來心肌梗塞、腦血栓等心血管疾病,進而危及生命安全。

不過冷冰冰的被窩的確會妨礙到睡眠品質,不妨使用隨著時間溫度會漸漸降低的暖水袋,省電又不怕低溫燙傷,省了荷包又兼顧安全。


NG習慣4:睡前玩手機、看書、聽音樂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以及電視等散發出的光線含有大量藍光,這會使我們更加清醒,研究也指出,藍光會抑制身體退黑激素的自然釋放,擾亂生理規律、讓人清醒時間更長。因為藍光所發出的波長與日光相近,會讓身體誤以為處在白天,使你更不容易入睡。

建議養成在睡前2小時關閉所有的電子產品的習慣,若你想擁有良好深沉的睡眠,儘可能把手機與電腦放置在不同房間裡。 另外像是書籍、音樂等由於含有大量情報,也應在睡前少看、少聽,否則導致腦部興奮而影響睡眠。


除了上述4個不良的睡眠習慣外,冬天室內建議室溫為16度C~19度C,濕度在50%上下,會讓你晚上更好入眠。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962255203_bf9f42a24c_b.jpg

隨著氣溫逐漸降低,儘管穿了很多衣服、總是待在室內,還是有手腳冰冷的問題?血液負責將營養和氧氣輸送到全身,並將二氧化碳和廢棄物回收,一旦沒有確實發揮作用,就會導致身體末梢的手腳容易產生冰冷的情形。而氧氣和營養沒有辦法確實輸送全身,長期下來就會導致內臟機能變差、皮膚產生皺紋,身體開始老化以及產生各種慢性病。透過一個坐著就能做的運動,輕鬆活化血液循環,重拾健康! 

毛細血管會隨年齡老化 踏步運動可改善 

想改善虛寒最重要的就是讓血液循環變好,而人體的血管是由遍布全身的毛細血管組成。日本NHK超人氣生活情報節目「ガッテン」(老師沒教的事),介紹的毛細血管特集指出,如果把一個人身上的毛細血管全部接起來,大約有10萬公里,然而,毛細血管卻會隨著老化而減少,670歲的人與20歲相比,毛細血管含量竟少了4成,就導致了老化以及各種健康問題。 

日本內科醫師里見英子指出,透過坐著就能做的踏步運動,能給予平常生活中不太常用到的肌肉適當刺激,輸送新鮮的血液,活化新陳代謝。能改善下半身的虛寒,因此睡前進行還有助眠的效果。 

由於坐著踏步會使用到腹肌,還能給予腸道刺激,改善便秘。血液循環變好,腰痛、肩頸痛等關節痛也能獲得改善,還有助於鍛鍊關節周圍萎縮的肌肉,找回下半身的平衡力,有助於預防受傷。 

《坐著踏步這樣做》 

一天2組,一開始以一秒一踏步的速度進行,第二組可加快速度。腳抬起的高度約為20公分,同時自然擺動雙手能增加效果。抬腳的高度和速度都不須勉強,開始前起留意椅腳是否穩固。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蝴蝶結是時界公認的經典元素,作衣服上的配飾,經常被用在胸前,然而時在於突破,蝴蝶結現在也被各大品牌服飾設計師“安”在了肩頭、腰間,甚至足尖,那一隻只蹁躚的“蝴蝶”,讓的整體裝扮也變得生動可愛了呢

蝴蝶結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