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今年一共有九天年假,無論是過年計畫要闔家出遊、出國,
或是在家好好放鬆、修養身心,養精蓄銳迎新年,都應該利用這難得的假期,
調養皮膚狀態、讓肌膚變得更水噹噹,那究竟該如何有效的保養呢?

趕快來學習一下天然養肌法吧!

簡單保養.jpg

undefined1.不出門的「肌斷食」
如果過年這九天打算好好在家中休息不出門,可以為肌膚安排「斷食」。
所謂的斷食,是類似清腸胃的概念,戒掉先前對肌膚長期累積的傷害,
讓肌膚清空,回到最原始的狀態,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
沒有過多的保養品或彩妝品,但皮膚就是這麼好得讓人忌妒。

該如何做?首先,前三天不要使用太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若都沒有上妝,只要用洗面乳把臉洗乾淨,擦上化妝水,
並選一瓶保濕且滋潤度夠的乳液或乳霜塗抹即可。

維持這三天早晚簡單保養,之後六天可以視情況斟酌加進精華液或面膜類的保養品,
當作肌膚營養成分的補給。謹記這九天要讓皮膚多休息,不要過多負擔。

讓肌膚休息一下吧.jpg
2.行程滿檔或規畫旅行的「密集保養法」
若這九天行程滿檔,每天都有見不完的朋友和吃不完的飯局,
需要漂漂亮亮出門見客的人,就要考慮來場密集修復保養法。
尤其是過年期間打算熬夜通宵,隔天又要化妝,肌膚可是會吃不消的。
如果是計畫旅行、出遊,行前準備最重要的除了打包行李,
當然還有肌膚的保養!每次打包行李總是會陷入兩難,究竟該帶齊所有日用品、
或是以輕巧簡便為主呢?然而身為女人,從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面膜、
身體乳液等等,這些瓶瓶罐罐缺一不可,如何讓行李從簡又可以兼顧密集修護肌膚保養?

該如何做?清潔一定要做足,除了原本的保養程序之外,
更可以添加膠囊性的保養品,每一個膠囊就是一次的使用量,
無論是出門或在家中使用都很方便,不但減少了行李的重量,
也可以避免保養品和外在環境接觸後變質的狀況,要用幾顆就帶幾顆,讓
旅行變得簡單、輕鬆,出遊在外也能兼顧膚質、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轉載自 *番新聞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