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亮麗的髮質,首先必須要照顧好自己的頭皮。
但是頭皮可不像髮絲一樣,洗完頭之後利用護髮就可以改善,而是必須要像臉部肌膚一樣細心呵護才行,
且頭皮所覆蓋的灰塵甚至比臉部還要更多,因此我們更需要花費心思在這上面。

定期去角質頭皮和臉蛋一樣,既然有毛細孔,那麼就會有角質,
所以頭皮必須要和臉部肌膚一樣,定期去角質,
幫助代謝老廢角質,才不會引起頭皮屑或者是其他的問題。

沒顧好頭皮不會有好髮質.jpg

建議可以利用頭皮專用的角質淨化產品,在洗澡的時候幫助代謝頭皮的髒汙。
按摩加速血液循環頭皮除了有角質之外,當然也有血液循環的問題,
如果頭皮的血液循環正常,那麼頭髮自然會健康亮麗。

建議平常可以利用帶有顆粒的梳子加以按摩,不但可以加速血液循環,也可以除掉頭皮上的髒污。
建議在洗髮之前或是睡前利用梳子梳個50下左右,都有不錯的幫助。

使用頭皮專用洗髮精至於洗髮精部分,建議一定要有個習慣,
在浴室內放兩瓶洗髮精,一瓶專門洗頭髮,另外一瓶專門針對頭皮做護理,
且洗頭的時候盡量讓洗髮精在頭皮停留一陣子,並且利用指腹加以按摩,
幫助頭皮深層清潔,之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轉載自 *Hinet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保養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