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保養品設計如甜食系的珍珠奶茶、菠菜汁等概念,保養起來會是怎樣?答案可能有點怪異,但其實也頗新鮮有趣,吸睛度十足。
韓系美妝品牌ETUDE HOUSE上半年推出不少趣味系列,草莓概念的莓好時光彩妝、色澤鮮豔的橙漾果汁吧限量眼彩盤、鮮果杯粉凝凍面膜、造型如優格的桃晶瑩活水保濕系列,連續數個系列帶來既夢幻且香甜的感受。

夏季來臨ETUDE HOUSE再出奇招,結合台灣女生愛喝的珍珠奶茶及清爽的凍膜型態,推出「珍珠奶茶晚安凍膜」共3款,手搖系概念的保養品,讓臉蛋也喝香甜。晚安凍膜含QQ顆粒狀的珍珠,載滿水分的膠囊與凝膠混合後,可於夜晚擦拭於臉蛋,在睡眠時集中保養。

品木宣言日前推出菠菜泡泡面膜,淡綠色泥狀設計也像果汁機新鮮打出的菠菜果汁,透過雙手按摩搓揉,瞬間轉化成奶昔泡泡狀的綿密感,結合菠菜與螺旋藻成分,也是話題商品之一。推出甜點系的品牌不少,例如,香草集不久前也曾推出甜點系美妝商品「Oh!Baby蘋果系列」限量登場,蘊含蜂蜜以及蘋果果實、蘋果汁與蘋果籽油的身體系列,外觀就像是頂級超市販售的蘋果汁或果醬。

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