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暗黃沒有光澤,每個美眉不會想自己是這樣的吧!!但是很多時候就會莫名其妙的皮膚變得黯淡無光,所以不塗點啥真不敢出門,但這不是長久之計,而是要想辦法改善肌膚暗黃的狀況才行
每次來看泰妍,都好羨慕她的白皮膚阿!看到自己皮膚暗黃沒有光澤,出門也只能靠來解救一下但是”妝”什麼都只是暫時的,掩耳盜鈴的作法,我們還是需要採取一些措施的,從內到外地改善!!

下載.jpg
 
首先我們必須知道哪些原因會導致皮膚暗黃!!
 
**皮膚變黃的原因
 
1.     代謝失調
如果人體的正常代謝的功能發生失調,內分泌紊亂的時候,該排除的廢物不能及時排除體外,身體內的廢物會在大腸內腐敗,結腸的菌群就會不斷的分解廢物,由此會產生毒素,使得臉色越來越黃!
 

2.     暴曬
暴曬也會導致皮膚黯黃,皮膚遭到紫外線的照射,會出現黑色素,當黑色素積累到一定的程度,就會影響到臉色,使臉色慢慢變得黯黃甚至變黑。所以老會說防曬防曬啦!~真的很重要的~

3.      壓力過大
壓力大也會導致臉色黯黃沒有血色,生活和工作的壓力還會使人的心情變得暴躁,長期如此,皮伕上地各種問題也會顯現出來,首先就會表現在臉色的黯黃上了~
平時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找到適合自己紓緩解壓的方法也很重要的,運動是快效又健康的減壓方法!!~


4.睡眠不足
其次就是睡眠不好了,我想美眉們都有切身的體會吧!~熬夜或者休息不好的時候,整個人都顯得超級沒精神,臉部肌膚失去光澤變得黯淡,長此以往皮膚會變得很差也就很難挽回了。所以,不要熬夜 ㄚ!!

如果還是不小心各種原因導致了皮膚黯沉,想辦法盡快改善才是當務之急呀!
不管你是哪種黯沉,想要改善,基礎的護膚保養是不能少的。


1.首先是基礎的清潔,美眉們有沒有覺得自己洗完臉後皮膚會變得白皙一度呢?!那是因為你洗臉過程中的按摩動作將肌膚表層的汙垢去掉了。
但是這樣的做法對於皮膚黯黃的美眉們來說並沒有用的,建議美眉們要保持一些護膚產品的清潔度,定期給肌膚做深層清潔,不管再晚在累都要卸了妝再休息。


TIPS 1.去除角質效果過強的產品,不適合天天使用。           
TIPS 2.要小心溫和對待肌膚,不讓肌膚受到過多的刺激。

2.其次,做好防曬是至關重要的,美眉們需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
建議美眉們在購買之前做好皮膚測試,油性肌膚應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曬用品;乾性肌膚應選擇霜狀的防曬用品;中性皮膚一般無嚴格規定,用乳液狀的防曬霜則適合各種皮膚使用。

3.飲食方面也需要注意的,白天少食用一些感光食物,太鹹太辣等刺激性的食物也會造成色素沉澱,想要嫩白的美眉們要克制少吃了唷!!~

4.還需要注意的就是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每天十點多上床,十一點進入深度睡眠,這當然是最好的了,卻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但是美眉們還是盡量12點之前入睡吧!~太晚對女孩子真的不好哦!!~

下載 (1).jpg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