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好神 水潤白皙面膜(小).jpg


((你知道羽絲縷嗎?))~~~


羽絲縷百分之百是由連續的纖維細絲所組成,明顯減少棉絨的形成和斷落纖維的分離。是一種以光滑圓形的細絲,細緻有序的微觀結構,不含添加劑所組成,如此的條件造就了一種低表面磨擦力的材質。模擬羽絲縷在肌膚表面接觸的磨擦力,與羽絲縷作對比的其他材質,是一般的棉布或嫘縈(水針不織布),即使用羽絲縷反覆擦拭,比較結果還是羽絲縷的磨擦力為最小。因此,它是最平滑的天然材質之一,最適合用於皮膚護理及美容用途,亦可用於敏感肌膚。羽絲縷是純天然纖維,完全不含任何結合劑,沒有經過結合作用,無黏合劑的殘留,也因它極低微的細纖含量,使它免於一般的溶劑處理。而一般傳統不織布面膜,服貼性不佳、容易脫落、吸水性不佳、而且敷面膜時視覺不好。但是羽絲縷的材質,則可以改善一般傳統的缺點,服貼、讓精華液完全釋放滲透入肌膚。


 下載.jpg 


下載 (4).jpg


下載 (1).jpg


((換季保濕要注意))~~


轉眼間秋天悄悄的來臨了~~秋天氣溫變化大,但環境濕度普遍是偏低的,這也是秋天覺得肌膚特別乾燥的原因。肌膚「保濕需求」的緩急,與「環境濕度」的高低,有絕對關係。氣候乾不乾燥,可以從髮膚的變化觀察得知,也可以從居家事物的變化來判斷。早晨醒來更衣時,觀察一下小腿的角質是否像雪花般抖落?是的話,那這肯定是乾燥低濕度的一天。走在路上,看到的路人頭髮盡是因衣物靜電而飛舞毛燥,顯然這時戶外環境也是過度乾燥的。濕度低的時候,保養時,保濕就得加碼。
此時保濕面膜是不錯的緊急補水方法唷!!~MAZA玻尿酸保濕面膜含有玻尿酸、水果酵素以及多種天然中藥萃取精華,讓你肌膚水嫩透亮


MAZA好神 玻尿酸保濕面膜(小).jpg
















關鍵字:羽絲縷 保濕  MAZA  玻尿酸  水果酵素    MAZA玻尿酸保濕面膜

http://beautycity.com.tw/?75,maza-%E5%A5%BD%E7%A5%9E%E7%B3%BB%E5%88%97-%E7%8E%BB%E5%B0%BF%E9%85%B8%E4%BF%9D%E6%BF%95%E9%9D%A2%E8%86%9C-5%E7%89%87%E5%85%A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