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jpg

從出道到現在,每次見到楊丞琳都忍不住誇讚她的好肌膚,她自己也不否認自己的保養相當勤勞,肌膚絕對比實際年齡年輕,她笑說:「素顏的時候聽到人家稱讚我皮膚好亮,就會有種成就感。其實我不是每個階段都保持得很好,尤其是當主持人的那段時間,不可能每一週狀況都很好,也是會遇到過敏、長痘痘的時期,但就是經過這些才會有現在懂得怎麼保養的自己。」

對於保養,楊丞琳認為,肌膚的狀態容易停留在開始保養的年齡,不論是青少女或輕熟女,都不要忽略保養的重要性。也從中體會到,沒有任何事情是受年齡限制的,真的想做的話,幾歲都可以。

 

楊丞琳累積相當多的保養心得,除了自身的經驗之外,她也發現周圍許多女孩的心聲相當不正確,以下4點你有沒有也犯錯了呢!

 

少一天應該還好!

保濕在一年四季都重要,因為肌膚要達到保濕,才可以做其它的美白、抗皺等保養,千萬不要覺得「少一天應該還好」,只要有這樣的心態,就可能天天都會偷懶。「如果我不當藝人說不定也會是很懶散的那種,但我的工作讓我還滿警惕這個部分的。」

 

每個人「懶」的理由真的非常多!

常常有人會嫌敷面膜「太冰」、「麻煩」,其實用化妝棉沾平常的保濕化妝水也可以用來敷臉,但是不能敷到乾!任何東西敷到乾,它就會開始吸自己臉上的水份,所以敷到覺得差不多了,就繼續把保濕化妝水拍上,就可以滋養肌膚,又不會太麻煩了。「我因為工作幾乎天天敷臉,但一般女孩一星期1~2次就好了。」

 

吃不只會影響身材還會影響肌膚!

我吃東西比較注重「快樂」,如果開心的話就會盡情吃,但每個人都要知道自己的身體會對哪些食物有特別的反應,像我如果吃到夏威夷果仁,臉上就會長出過敏般的紅點,所以不小心吃到的話就會把它吐掉。吃還是很重要的,但什麼東西會影響你,就避免去吃它。

 

卸妝!清潔!清潔!卸妝!

我卸妝大概要花30分鐘,整個保養的過程至少一個小時,不要以為妝不厚或沒化妝就不用卸妝。還有,卸妝不只卸臉部,也要卸到頸部與頭皮,確保沒有任何的殘留才去洗臉。

我的肌膚比較敏感,所以我會把一種長得很像紗布的洗臉布剪成小小張,用來卸妝和擦臉,畢竟毛巾還是比較容易會有細菌。
下載 (1).jpg












轉載自:VOGOE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