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jpg
女神林依晨總是保持著健康的生活態度,不僅零負評,肌膚也零瑕疵,她害羞的說,「老公有稱讚過我皮膚像小baby啦,但現在肌膚只要適合現在我的年齡就已經很滿足了。」要如何做到肌膚像小baby一樣,林依晨有自己的堅持,例如「喝好水,喝夠多水」就是身體最好的保濕方法,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體型、生活方式補充適量的水份,以及其他水果、蔬菜等養分。除了身體可以提供給自己的水份之外,就是外在保濕產品的補充。好的保濕產品加上正確保養步驟關鍵,有些人可能會邊滑手機邊做保養,這樣可能就會錯過某道保養程序中的關鍵30秒,「我自己是從來沒有錯過那30秒唷(笑)。」

林依晨認為,女人保養肌膚的同時也是為了「健康、開心、並且更了解自己」。 保養就是讓自己處在健康的狀態,而這種健康、有光澤的狀態會令人開心。皮膚是身體最大的組織,除了生理以外也反應出心理的狀態,所以觀察皮膚的狀態就等於是觀察自己。

林依晨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保養方式,一直都有維持的就是基礎保養的部分。她笑說:「不知怎麼地小學就會去買乳液來擦全身,國中之後學會分區保養、挑品牌,高中會開始注意美白、防曬。」而現在的林依晨正處於35歲的換齡肌,除了加強保濕穩定肌膚外,林依晨還開始喝羊奶,因為35歲以後身體的鈣質只會維持現況甚至下降,所以就要多補鈣。而看到林依晨身形更為纖細,她表示,「有固定在練瑜珈,所以雖然體重差不多,但因為變得比較緊實,所以可能就看起來比較瘦。」

林依晨的早起方法

 對許多人說,養成早起的習慣是件痛苦的事,但對林依晨來說,每天早上七點起床已經算晚了呢!該如何讓自己不賴床、一醒來就有精神呢?林依晨的方法是:「聽廣播」大家試試看囉!

下載 (1).jpg









轉載自:VOGUE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