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噴油們大噶厚啊!沒有一點點防備,也沒有一絲疑慮,秋風就這麼刮起來了全身的水分都像被抽走一樣,皮膚乾燥到發癢,還會掉皮!各位美眉愁死了!
 
img2016091217440501645.jpg

秋風起,皮膚乾,這個時候身體乳就顯得特別重要啦。其實身體護理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事,但是不少美眉在夏季都不喜歡塗身體乳,怕出汗更油。
但是其實高溫天氣加持的夏季,身體水分很容易蒸發造成皮膚缺水且乾燥的。上班族如果長期待在空調房,強力的冷氣吹走你本來就不多的水分,久了你的肌膚舊會像沙漠一樣,渴死啦!!


img2016091217440707945.jpg
#保濕身體乳怎麼挑#

在挑身體乳的時候,除了價格、味道、包裝、容量等等這些因素之外,更重要的是含有成分有哪些?含有以下成分的身體乳可以滿足皮膚保濕需求:
1.玻尿酸(Hyaluronan):
玻尿酸是最常見的保濕成分,也是很多保濕面膜和精華都會主打的成分。
2.荷荷巴(Jojoba):
不僅能夠保濕,還能滋潤和柔軟肌膚,較無油膩感滲透力佳,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適合乾性肌膚。
3.尿素,又稱碳醯胺(Carbamide):
能夠軟化角質,是皮膚天然保濕因子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4.植物萃取精華:
很多植物都具有保濕、改善肌膚粗糙的功效,常見的天然保濕成分有蘆薈精華、海藻精華。
5.天然保濕因子:
含胺基酸、乳酸鈉、尿素等的複合物,可以調節皮膚的pH值。


img2016091217440904443.jpg

阿里山檜木身體乳液(小).jpgPeachperfumelotion.jpg



http://beautycity.com.tw/?%E8%BA%AB%E9%AB%94%E4%BF%9D%E9%A4%8A%E7%B3%BB%E5%88%97,41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