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的時候,妹子們想到的就是衣服要換季了,於是手買了很多好看的衣服 但是有時候無論穿得多時,還是覺得不漂亮 那是因皮膚狀態不好,素或者化妝都看起來不美,所以冬季會護膚比會穿衣服重要

img2016111610233707151.jpg

換季的時候很多妹子換新衣服,都會穿得美美,但有時候整個人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因為臉上乾燥起皮化妝的話妝容不服帖,容易脫妝,遠看美美,但近看就…所以冬天不僅要回穿衣服,更重要的是要護膚  

img2016111610233807626.jpg

適當更換或增加保養品

冬季是肌膚角質層含水量最少的時候,這個時候簡單化妝水乳液的基本護理也有可能控制不住皮膚乾燥的情況。 這個時候要就要得加精華美容油,增保濕鎖水才能解決乾燥問題。

img201611161023390486.jpg

美白抗皺不能停

秋冬的紫外線沒有夏季來得那猛烈,但是還是給肌膚造成傷害,所防曬是不可少的。 另外皮膚代謝能力下降,黑色素排除變緩慢,所以美白面膜  美白精華適當的用起來,這樣過完秋冬才會是白嫩的 抗皺抗老不是皮膚鬆弛才開始,而且要從還沒出現狀況的時候,就做好準備,才能維持住肌膚的彈性,因此抗皺抗老在秋冬也不能停。

img2016111610234202816.jpg

注意用量

不同護膚品用量是不同的,眼霜一粒米大小就用了,而乳液潔面品,則需要2/3一元硬幣大小。 太少的話不能起到應有的功效,皮膚乾燥等各種問題會找上門。 但不能因覺得不滋潤就一味增加用量,命加可能會給肌膚造成負擔,過多的養分肌膚吸收不了,反而會堵毛孔造成粉刺等問題,因此秋冬季節不要因皮膚乾燥就命的塗護膚品,造成營養成分過剩的情況

img2016111610234307659.jpg

分區保養

在秋冬保養得時候分區依舊要做好,才能保護好肌膚。 秋冬是慵懶的季節,很多妹子都想要多睡一會,時間,分區保養就放棄了,整就用一樣的品塗抹一番就出門了,這可不行,像眼周皮膚是部肌膚最薄的,更加容易受到傷害,更容易出皺紋 ,所以眼部的保養肯定不能與部一樣,要使用專門眼膜 、眼部精華、眼霜等品來保養,頸部最好使用專門頸霜來保養,效果會更好。

img2016111610234508017.jpg

護膚這件事無論什時候都不能馬虎,才能讓皮膚白白嫩嫩的 秋冬認的保養才有好看的色與氣色,再搭配好看的衣服才能美美,遠看近看都一樣好看 妹子一定要認對待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