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知道早睡早起身體好的道理,但對於夜貓子來說真的太困難了(小編心有戚戚焉)下班回家,感覺沒幹嘛,當想睡的時候已來到深夜,熬夜後的肌膚總是讓人沮喪現在,只要掌握以下原則就能讓容光煥發回到你的臉上!!

tumblr_inline_oh4hikyJZz1tvgjy0_1280.jpg

#原則一:晚睡不晚洗
建議別等到睡前才清潔肌膚,把時間提前不僅可以減少肌膚的負擔,還能預防粉刺跟痘痘喔!而潔顏品可選擇含有水楊酸成分的~因為它可以真正深入清潔毛囊,並增進角質細胞的新陳代謝,讓肌膚表面的廢物減少,進而帶你遠離倦容!

tumblr_inline_oh4hivMdPA1tvgjy0_540.jpg

#原則二:使用高保濕的產品
熬夜會讓肌膚的鎖水力變差,肌膚變乾燥,所以洗完臉後要趕快抹上高保濕效果、好吸收的保養品喔!或是花個五分鐘濕敷一下肌膚,取代需要等待約15分鐘的面膜,讓保養更有效率~~

tumblr_inline_oh4hj7zyEe1tvgjy0_1280.jpg

#原則三:選擇具排毒效果的乳霜
肝臟排毒時間是晚間11點到凌晨1點,就算無法在2300前入睡,那我們就在2300前使用具排毒效果的晚霜!!一樣可以有效促進肌膚代謝與排毒功能,大大降低熬夜對肌膚帶來的傷害~

tumblr_inline_oh4hjdnRHk1tvgjy0_1280.jpg

#原則四:按摩眼周肌膚
這個完全就是講給小編自己聽的(淚)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是有嚴重黑眼圈、眼袋的人,在上眼周保養品時,不妨順便按摩一下眼周的肌膚,一來能幫助保養品更易被吸收,二來是能改善隔天的黑眼圈與浮腫狀況喔~至於要怎麼按摩呢?

#原則五:將精油加入保養程序
在溫偏熱的水中加入幾滴精油,均勻攪拌後,可以先讓蒸汽蒸臉,打開毛孔,接著將臉泡到水中約30秒就好囉!這對熬夜造成的肌膚乾燥與暗沉,可是有絕佳的改善效果呢!

以上五個原則其實都很簡單呢~~不過大家可依自己的肌膚狀況,與當天的精神狀況(笑)從中選擇兩三個,在沒有壓力的狀況下保養肌膚就好囉~

 

轉載自:奇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