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喝水過多或者加班熬夜之後,第二天早上起床不僅精神不好,有可能眼睛腫起來,是大寫的悲傷,怎麼化妝好像都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今天小編給大家準備幾個小妙招,可以看看對有用

img2016112311314409685.jpg

不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之類的,腫著眼對是愛美女生們不能忍的,那早上起來眼睛浮腫要怎麼消除呢? 

img2016112311314706486.jpg

1.洗熱水澡

早起之後可以洗個熱水澡,不僅能放鬆心情,加血液循環,而且在眼部水腫情況下,有利排水。

img2016112311314907988.jpg

2.

不想洗澡的話,就用毛巾敷 用熱毛巾敷促進血液循環,然後再用涼毛巾消腫,熱毛巾跟涼毛巾交替敷,並按摩耳前耳後皮膚,會有一定效果。

img2016112311315209870.jpg

3.冰袋冰塊消腫

眼睛浮腫,可以用冰塊冰袋輕敷眼睛,不僅能消除眼部疲勞,還能幫助眼部血管跟毛孔收縮,還能讓人瞬間 (沒有冰袋或者冰塊的話,可以把勺子放進冰箱,涼了之後拿出來敷也是可以。)

img2016112311315507087.jpg

4.按摩

建議按摩之前用熱毛巾敷一下眼睛,促進血液循環,再開始按摩(搭配眼霜效果會更好。)

首先畫圈方式按壓太陽穴,用按下去有點酸痛就可以,不要太大力。 接著閉眼,用拇指按壓眉骨下,按從眼頭按到眼尾方向,每次輕按3秒左右,重複3次。

按摩眼下,也是沿著眼頭到眼尾的方向沒用食指,輕按,在眼頭、中間、眼尾的地方稍微停3秒左右,這樣按摩對眼部消腫很有效,而且還能提神,早上起來眼睛浮腫的妹子可以試試看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