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瘦身這件事,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少吃多動」外,想要快速、有效的改變身材曲線,許多民眾開始轉而尋求整形外科手術或是醫學美容的方式來一圓美夢。但「抽脂」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仍是一項令人期待又害怕的挑戰,疼痛程度、傷口位置以及術後修復時間,都是療程前須考量的因素。現今市面上的抽脂、塑身療程琳瑯滿目,到底要如何選擇,才能安全有效的變窈窕呢?

局部精雕減脂 現今最夯複合式療程

人體皮下脂肪分為淺層脂肪及深層脂肪兩種,淺層脂肪位於真皮層下,廣泛分布於全身,主要功用為保護、調節體溫;深層脂肪則僅出現在腹部、臀下、大腿內側…等多數人困擾之部位,是儲存人體能量的倉庫。由此可知,脂肪堆積主要是因為深層脂肪細胞過於肥大,且一旦形成就很難藉由運動做局部改善。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倪宗聖表示,成人的胖瘦多半受到脂肪細胞體積變化的影響,隨著高科技醫美儀器的蓬勃發展,加上抽脂手術逐漸純熟,以「複合式療程」取代「單一治療方式」的觀念逐漸成為愛美人士雕塑身型的趨勢,也因此選擇合格安全的治療診所及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成為術前的重要關鍵。

療程客製化 量身訂作「對症下藥」的組合療程

「多層次精雕減脂」結合由美國、義大利、韓國、法國等各地的高科技專業精密儀器,以及整形外科醫師的各式微雕技術,根據個人需求,專門針對局部肥胖研擬出適合求診者的組合療程,是項複合式的精雕減脂技術,除了量身訂作療程外,免拆線、隱藏傷口、療程時間短也是它最吸引人的特點。有別於單一式的抽脂手術,「多層次精雕減脂」更加著重醫師的專業判斷及原廠設備與針劑的品質,強調提供術後修復療程,讓求診者不僅能有效縮短恢復期,也能針對維持美麗身型作持續的保養。結合各式儀器及技術優點的複合式減脂療程雖然對體重機上的數字影響不大,但和一般減肥不同的是,能讓身體線條看起來更加自然、勻稱,這也是為什麼它大受許多忙碌上班族青睞的原因。

避免花大錢效果不如預期 做足功課才能悄悄變美

藉由醫美技術治療脂肪堆積,雖然可以改善身體局部胖瘦,但無法從根本上改變人體基礎代謝,因此即使術後細胞數量變少,也無法取代飲食控制及運動,且並不等同減肥、減重的效果。倪宗聖醫師提醒民眾,求診者應對所選擇的療程有正確認知,術前與主治醫師及服務人員深度溝通,才不會術後結果不如預期,達不成想要的完美體態,還讓自己陷入不必要的醫療糾紛中。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30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