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2868828377.jpg

冬天一到肌膚就容易乾,連嘴唇也受不了冷空氣產生龜裂。這時、護唇膏好重要,但如何挑選ㄧ支真正好的護唇膏? 相信大家都有經驗、有些護唇高怎麼擦都不夠力,甚至抹起來還會起屑,關鍵就在成分,以下將護唇膏常用的有效滋潤修護配方列出給大家參考,再搭配正確的唇部清潔,即使再冷再乾、雙唇都能水水又潤潤。

護唇膏成分

1. 天然蜂蠟:從蜂巢提取的天然蜂蠟具有絕佳滋潤效果,能增加肌膚柔軟度。

2. 天然植物油:天然植物油可以修護嘴唇,像是甜杏仁油具有保濕效果,而荷荷巴油、月見草油、乳油木果油、小麥胚芽油等,都是乾裂嘴唇的救星,

3. 維生素E:維生素E可以鎖住水分,修復乾裂脫皮的嘴唇。

4. 植物精華提取:玫瑰、金盞花、洋甘菊、蘆薈都具有修復、保濕唇部作用

 


改善唇色暗沉方法

Step 1.卸妝一定要卸到唇部、把唇彩完全清乾淨,再用熱毛巾熱敷5-10分鐘。

Step 2. 之後塗上厚厚一層護唇膏,以指腹輕輕地將少量白砂糖於唇上畫圓,持續1-2分鐘後洗洗。

Step 3. 最後再次將護唇膏厚厚抹在唇上,以保鮮膜覆蓋10分鐘。每周2-3次,能改善暗沉並去除乾荒死皮。


另外,許多人習慣舔嘴唇,不過舔嘴唇只能讓水份短暫停留,當水份一蒸發,反而會把唇部原有的水份也一起帶走,使肌膚更乾裂。專家建議,維持唇部的水潤,千萬別省略護唇膏的保養步驟。

 

轉載自:VOGUE時尙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