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Wang
VOGUE 時尚網 每周星座專欄主筆
當年,單純為了想與內心對話、感受發自內心的喜悅
順著生命的安排,從時尚精品產業轉入身心靈領域
現今,解譯心理占星、色彩與神秘學符號
將宇宙的智慧、人生藍圖的脈絡與生活、時尚美學和心靈串連
讓我們跟隨內在智慧的指引,發掘熱情,看見自己的美好

 

幸福排行1

        射手座

幸運色:紫
開運地點:廚房、朋友聚會
貴人星座:處女座
小人星座:雙子座

 

 

新年周,逆行的水星周四會回到射手,希望你在跨年假期中有訂好今年痛快做自己的方法,收假後工作需處理幾項大案,相關部門各自希望有你專業的挹注,別因此拿翹,若不想捲入其中就請低調以對,好好按照你的計劃去推動。家人、待在熟悉的環境,或烘焙、煮美食是近來的精神食糧,當你滿足一切好談。注意周末間孩子或戀情突然的變動。

幸福排行2

 

雙魚座

幸運色:粉紅
開運地點:加油站、泡澡
貴人星座:金牛座
小人星座:牡羊座

 

 

 
 

可能要到周四才會打起精神,之前對自己沒信心的壓力在過了跨年假期就稍微減緩,新年度可多深耕些技能,增加自信。周三周遭環境被雙魚氛圍環繞,你有興趣的事,可能一開做就會廢寢忘食,等心思再回到物質現實生活中,彷彿被充飽電般的清楚下一步。周五參加臨時聚會說不定有意外消費。與人談事或長官彼此各自堅持立場的暗自角力。

幸福排行3

 

天秤座

幸運色
開運地點:書店、穿衣間
貴人星座:天蠍座
小人星座:射手座

 

 

在天秤的木星本周很有戲,使得本周像是立場轉換周,到底要堅持?還是要順勢而為?這難題主要針對合作、有對象或身負家庭責任的你,本來想踩上主導地位,但對方認定他才是做決定的人,你本想在水逆的尾聲儘可能迴避爭執,免得意志力薄弱,可天王與冥王在周末會被月亮太陽牽動,還是拿出力量正面迎接,坦然對談更能有適切的發展。

幸福排行4

 

巨蟹座

幸運色:紫
開運地點:甜點、飾品店
貴人星座:天蠍座
小人星座:雙魚座

 

 

收假剛開工的兩天心思未必回歸,因為有雙魚星群心情開懷,會想著旅行、和人分享你的願景,或夢境很多,可以多提醒自己記得當下的重點,免得開會或和長官、客戶報告,容易東拉西扯的失焦。大概周四後逐漸恢復平衡,慢慢可以用更有效率的方法去管理、調配既有資源,工作會減少強迫他人,懂得和同事加強溝通來達成共識。愛情穩當甜蜜。

幸福排行5

 

處女座

幸運色:銀
開運地點:整脊、鞋店
貴人星座:金牛座
小人星座:天秤座

 

 

守護星水星逆行的尾聲進入射手,可以多關心家人,別只是碰面吃飯談自己的事,當你願意他們會願意和你分享。本周會覺得工作有些障礙,但正適合放鬆,在心境做好轉寰,休息一下,下周應該就會重新揭開忙碌序幕。注意每次碰到別人請你做善事或請你幫忙,你很容易心軟妥協,還是要注意一下體力能否負荷。戀情的壓力周末強力襲捲。

幸福排行6

 

雙子座

幸運色:藍
開運地點:手扶挮、跑步機    
貴人星座:射手座
小人星座:天秤座

 

 

守護星水星逆行的尾聲,可回顧伴侶、合夥,或與配合單位之間的關係是否有達成共識,在雙魚星群的氛圍中,大家都想在新開年談些好兆頭的事,可是愈接近周末,愈會變得理性,在網路平台上或透過朋友的訊息,發現出乎你意料的事,評估一下是否要維持這段關係,還是選擇放棄另起新局。工作負責專案有突發狀況,若超出能力範圍就別硬撐。

幸福排行7

 

魔羯座

幸運色:藍
開運地點:生日聚會、車廂
貴人星座:牡羊座
小人星座:天秤座

 

 

新年度可以重新啟動某些擱置的才能,在木星天王與冥王的互動下,你從跨年前至本周,都有種準備起跳的感受,然而有火星雙魚與水逆在魔羯,一再要你再三檢查裝備或專案的細節,同時心中還深深掛念你生命中重要、關心的人,或者正在處理受到合約牽連的關係來到最後關頭,以上到周末會有初步的解答。工作發展順利,單身的你可能遇見他。

幸福排行8

 

天蠍座

幸運色:藍
開運地點:約會、化妝
貴人星座:雙魚座
小人星座:射手座

 

 

有雙魚星群的緣故,新年許下新心願,單身的想談戀愛,或憑著一股熱忱準備投入某項新技能、或能提升個人才華的事物,「喜愛」成了你最大的趨動力,雖然你暫時沒打算靠它成為專家,但至少圓了個夢。工作上答應別人的事,壓力再怎麼大,都會為了完成他人的託付努力拚過去。不過不要意氣用事,水逆尾聲還是冷靜免得付出更大代價。

幸福排行9

 

獅子座

幸運色:寶藍
開運地點ATM、馬路
貴人星座:天蠍座
小人星座:巨蟹座

 

 

水逆和雙魚星群的緣故,他人的承諾跳票,讓你依據這承諾而有的相關事務也跟著卡住,事情並不是沒有轉寰餘地,你清楚再過一周一切都不是問題,但新年周卻諸事卡卡的讓你不能大氣迎新而哎喲不已。你的工作或朋友圈勢必會有一波重整期,先做好本份事務,得到自家人、內部人員的共識後,才能一致對外,頑抗的狀況會鬆動。愛情不要翻舊帳。

幸福排行10

 

水瓶座

幸運色:紫紅
開運地點:平價餐廳、食品街
貴人星座:天蠍座
小人星座:射手座

 

 

守護星天王周四總算正行,從它停滯開始你可能突如其來嘗試了新事,突然有新的學習計劃、考試測驗,或打算拿個證照,甚至考慮出國遊學、增廣見聞,只是這股想動的心情會有些干擾,愛你的姐妹、同個交際圈的朋友,會想給你些理性建議,讓事情、心情複雜起來,讓你兩難。工作上感覺不對勁的,有可能是騙局,聰明的把它解決掉吧。 

幸福排行11

 

金牛座

幸運色:橘
開運地點:轉運站、旅行
貴人星座:處女座
小人星座:雙魚座

 

 

與國際、跨國的合作,或有出國工作的計劃可能要重新考量或延期舉辦,如果你是為了要拓展個人經驗,而不介意由當地主辦方獲取最大利益,或許可以繼續執行,不然雙方可以趁水逆的尾聲各自評估預期未來合作的條件,不過有天王星轉正行的緣故,很可能事情的主導權是在對方。守護星金星轉入雙魚,不是為了獲利的事務會受大家歡迎。

幸福排行12

 

牡羊座

幸運色:紫
開運地點:電影院、演唱會
貴人星座:獅子座
小人星座:天蠍座

 

 

可以說是從去年尾忙到今年還不確定何時能休息,有些答應別人的事因分身乏術只能用拖字訣,此刻要處理的事務真的是重頭戲,是因你過去工作經驗累積所牽成的新機會,涉及層面廣非要謹慎處理才行。天王逆行七個月本周四不再停滯,趨動你展開一系列創新的壯舉,說不定時機還不到,或別人給你當頭棒喝,本周請仔細盤算再做最終決議。

 

轉載自:VOGUE時尙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