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做護膚保養,但是皮膚的狀況可能時好時壞,其實護膚保養不僅塗抹護膚品這簡單,還要考慮到合理的作息,健康食等等,而且要想要維持好肌膚狀況,還要堅持不懈,半點都不能鬆懈

img2016122716583405084.jpg

護膚保養重來就不簡單,不是按照順序做好護膚那簡單,還要注意日常作息食運動等等,而且很多東西都要堅持才能有效果,想要做好護膚,先把下面幾招做好了再說

img2016122716583609604.jpg

堅持運動

運動很重要可能大家都知道楚,但是能堅持運動的不多 合理的運動不僅可以增免疫力,還能促進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所以有規律運動的人,皮膚沒那容易堆積角質長痘,而且還有光澤

img2016122716583702204.jpg

健康

有時候加班熬夜或者應酬導致暴暴食或者偏愛吃食或者刺激性食物,打亂人體機能,影響內分泌已經新陳代謝,肌膚也會變得蠟黃鬆弛,健康規律食才行能好肌膚打好基礎

img201612271658380302.jpg

正常作息

現在生活節奏快,生活壓力大,加班熬夜已經成常態,不僅影響身體健康,連帶皮膚健康都受到影響,睡眠不足會造成肌膚阻塞讓肌膚變暗沉蠟黃,甚至痘痘  想要好肌膚一定要規律作息,盡量不要熬夜。

看完上面的,很多人會說著誰不知道,但是臣妾做不到……(編編只能說能做多少是多少。)

img2016122716584004616.jpg

另外,除了上面的還要做到:不分四季防曬 

紫外線不只會讓皮膚變黑,還會加速皮膚老化。 而且空氣染重的微粒依附在上,經過日曬可能會變成有害物質,傷害皮膚,所以無論什時候都不能放棄防曬

img2016122716584102440.jpg

抗老保養

不能放任自由基到處亂竄,因這樣肌膚容易處於發炎狀態,而且細胞代謝會降低,肌膚會變脆弱,緊實度也會下降,所以要做好抗化保養,現在大20左右就應該要做了。

肌膚老化就像多米諾骨牌只會愈來愈嚴重,再多的抗老精華都難以修護損傷,因此抗老要趁早,先預防老化才是硬道理,而不是等到老化之後再修復。

img2016122716584305012.jpg

深層

環境染空氣染會讓很多微粒依附在上,卡毛孔 ,有些可能會引起炎症,所以每週做一次深層潔能帶走累積的雜質已經老舊角質,讓毛孔保持通暢,可以減少痘痘的出現

除了上面提到的內容,日常保養還要注意維持好水油平衡,卸妝潔要徹底等等,所以說護膚保養從來就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