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絡上看到那些女星PO上來的素自拍的好羨慕呀~STOP!的是素還是畫了裸妝呢?其實們都是畫了“”的裸妝哦!想知道各種緣由,揭秘眾女星的“”妝,就快來一起學習!

img2017010414022205984.jpg

想要被誇讚皮膚好,除了日常保養很重要,其實好肌膚也是可以“妝”出來的喔!化個美美裸妝 ,不僅看上去皮膚好,而且裸妝質感輕透,對皮膚也是一種保護。 掌握裸妝技巧,也敢“素”面朝天了!

img2017010414023805457.jpg

STEP 1裸妝的第一步當然就是先塗好妝前乳  妝前乳可以好好的隔離彩妝對皮膚的傷害,而且還能增加膚質的水潤感。

STEP 2選擇質地輕透的BB抹在雙頰上,用手指推開BB霜。 手指上妝的好處就是指腹的溫度能使妝面更加服帖。

img2017010414024908801.jpg

STEP 3部需遮瑕的例如眼袋黑眼圈或者一些痘印皺紋等等,同樣用手指以點拍的方式遮蓋住部的瑕疵

STEP 4部分地方遮瑕太厚重造成的斑駁怎麼?粉底刷以畫圈圈的方式暈染至看不見,注意妝容的整體。

img2017010414031908443.jpg

STEP 5用柔軟的粉撲沾取透明的散粉輕輕壓到T字區和下巴。 有控油效果又不容易脫妝,透明散粉也不會在上形成塊

STEP 6要打造全的霧光效果就要用散粉刷沾取帶有珍珠光感的散粉在上淺淺的掃一層,作定妝和提亮部膚色

img2017010414033306336.jpg

STEP 7裸妝要好看,360度顯小才是 在耳邊鬢下按圖中箭頭所指方向化一層陰影,修飾部的輪廓

STEP 8在眉頭下面也要按圖中尖頭的方向用陰影畫在鼻樑兩側,高鼻樑能增五官的深邃感,小輪廓立顯

img2017010414034803731.jpg

STEP 9想要素裸妝畫得好看,除了陰影, 高光同樣也是功不可沒。 選擇尺寸較小的刷子刷在鼻樑中間,點亮五官的立體感。

STEP 10最後在眼角下面和蘋果肌同樣點上高光,柔和部的輪廓,使素裸妝更加細緻有重點畫好這個素裸妝,無論是直接出門還是加點彩妝點綴,都很perfect!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