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46187725.jpg]

前大嘴巴主唱愛紗20164月與演員周洺甫登記結婚,兩人將於今年61117日,分別在愛紗故鄉沖繩及台北舉辦婚宴,與親友分享喜悅。小倆口今天釋出去年10月在首爾拍攝的婚紗照,愛紗除了穿著經典白紗,也換上球鞋搭配洋裝拍出自然又浪漫的畫面。

2017022246273589.jpg

說到兩人交往過程,愛紗是在懷秋的介紹下到周洺甫經營的腳踏車店買腳踏車,兩人結識後經常相約騎車,愛苗漸漸滋長,交往3年後,小倆口去年選在周洺甫生日415當天在台北登記結婚,11月再到愛紗老家沖繩登記。登記結婚當天,愛紗在臉書寫下感性人妻宣言:「17歲來到台灣,我告訴自己我要獨立 快快長大,認識你之後我變得很像小孩,你最愛逗我笑 你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變得好愛好愛笑,被你關心 被你保護 這是我的福氣,謝謝你那麼疼我 那麼愛我,祝你生日快樂 我愛你 ,接下來的日子也讓我好好的愛你。」愛紗也透露老公很愛穿情侶裝,每次換衣服前會偷看她穿什麼,出門就發像他跟她穿得一樣,就連鞋子也是同款。

2017022249221549.jpg

 

在回沖繩登記前,愛紗和周洺甫先飛到韓國首爾拍婚紗照,為兩人愛情留下美好畫面,為何選擇在首爾拍婚紗照?因為新人覺得當地近200攝影棚有教堂又有歐式宮廷建築,能拍出不同感覺與風情,有典雅,也有俏皮與可愛的氛圍。

611的婚宴將在沖繩海邊的Eines Villa di Nozze Okinawa愛妮絲教堂舉行,充滿南歐風情的Eines Villa di Nozze Okinawa會場,鄰近海邊,能直接延伸走到外面的海灘上,禮堂的特色為「五感的禮堂」,水的觸感、風的觸感、海與天空的香氣、水流的聲音與陽光倒影的演出,另外,Eines Villa特別為新人設立度假Villa小屋,不怕別人打擾,在陽台就能瞭望海景。屆時愛紗也會在海邊再拍一組不同風情的婚紗照。

617在台北的寒舍艾美酒店席開40桌,除了提拔之恩的張小燕和張菲,同為Sunday Girls的麻衣,同期出道的楊丞琳和黃小柔都受邀。

 

轉載自:VOGUE時尙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