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大眼和萌妹似乎都被畫上等號,其實一雙大眼睛還可以傳遞出多情的訊息呢。 即使是選擇了難駕馭的金屬色系,也能畫出一眼萬年深情的妝容,這特別的妝容還不get起來!

img2017022015581608659.jpg

其實我們日常的妝容除了可以走軟萌路線和優雅路線以外,成熟的妹紙學習畫一個風情萬種的妝容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風情萬種就不等於大濃妝,適當的加重點,能讓妝容更加柔美和多情,還不get起來!

img2017022015582803409.jpg

STEP 1:選擇比自己髮色再深一度的眉粉畫在眉毛的中部,描繪出眉毛的輪廓,再稍微加深眉頭,這就不會造成眉毛太過濃密的效果。

STEP 2:不用擔心金屬色難駕馭,選擇珠光感烈的金屬色能增眼睛的重點 眼影刷將眼影沿著眼睫毛往上掃,畫出眼影與底妝的層次。

img2017022015584908104.jpg

STEP 3:用棕褐色眼影代替外眼線在眼睫毛上畫一條線,棕褐色能中和視覺感烈的金屬色,眼睛多一柔美而不減風情

STEP 4:內眼角也要畫到眼影,從內眼角沿著眼睫毛往外眼角延伸,提亮內眼角,使眼睛有自然增大的效果,眼睛的輪廓更加好看。

img2017022015591008026.jpg

STEP 5 只要選擇淺淺的裸色即可。 說是紅其實更像是陰影,在邊往下刷開裸色陰影,能顯出面部的好氣色,又能修飾

STEP 6:因眼妝的視覺感已經很烈了,所唇妝可以適當減弱,使重點放在眼睛上。 選擇好裸粉色唇蜜畫在嘴唇上,凸顯嘴唇的立體感。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