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就會想活成對方期待的樣子,做什都會首先考慮他的喜歡,他的喜好成了自己行的標準,他到底喜歡短髮還是長發的女孩子 他喜歡女孩子穿裙子還是子呢 到底十二星座男生都喜歡什樣的女孩子呢

茫茫人海中,我卻能一眼看到 這是緣分,我們總喜歡籠統的把這種感覺、現象歸於緣分,看似虛無縹的東西,感覺起來像是隨機的事件,其實不然 一個人能吸引一個人,是因自己身上的特點,剛好符合他的取向 也許在別人眼裡並不那漂亮,並不那愛,可就是正中他的紅心。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十二星座男生心目中的理想型是咋樣的呢?

img2016120516164302098.jpg

摩羯座是一個努力的男生,摩羯座的男生喜歡古典型的女生,典雅而賢淑的最吸引 喜歡純樸,踏實,不喜歡過於花哨、華麗的女生,所以要遵循摩羯男的生活習慣,踏實地過每一天,日久生情在摩羯男身上發生的機率通常很高,當摩羯男看見你為他付出的努力,摩羯男就能鑑定愛的心意了

img201612051617370688.jpg

雙魚座他們喜歡幻想,斤計較的現實女人和太有主見太勢的女人都會讓他們覺得不自在 雙魚座男生喜歡藝術,喜歡神秘浪漫的雙魚喜歡扮演不同的角色,喜歡被迷戀,特別是那種陷入痴迷的愛情,喜歡崇拜一個神話的女人。

img2016120516180205644.jpg

白羊男生喜歡有點的女生,但是他們又是最怕八婆的一群,假如在遇到性格拖沓並且愛哭鬧的女人,他們逃奔的速度對堪比劉翔跨欄,因此能拿捏好獨立與溫婉可愛的適中度,獨立卻不要,可愛又事的女孩是他們心頭最愛哦。

img2016120516191006849.jpg

座因是知性的星座,所以水座男孩的愛是明確而健康的 由於不討好女孩子,所以那種講究氣氛,追求浪漫的女孩而他不欣賞那種喜歡幻想織夢的女孩。 對於缺乏自主性,人云亦云的人更覺反感他最喜歡有個性,有見解,能表現自己意見的自慧型的女孩。

img2016120516193803800.jpg

金牛男情有獨鍾心思單純有氣質的賢內助。 他們非常討厭猜來猜去,因此一些心思復雜的女生另他們極其頭痛,務實的他們楚自己多需要一個賢內助,與此同時,金牛座身金星關照下的星座對審美也是有一定要求的,不漂亮可以忍,要再沒氣質 在他心目中分數就很低了。

img2016120516200401584.jpg

雙子男情有獨鍾心思機敏的百變嬌娃。 基本上雙子男生還是很喜歡追著女人的,他們喜歡不斷的接受新鮮挑戰,對於能另他總是琢磨不透的女人他願意不斷的去探索 他們討厭一成不變,另外雖然超理性的女人會讓他們由於無從下手而頭大,但纏人的女人更加會讓他閃身而去。

img2016120516202603928.jpg

巨蟹座男生喜歡:溫柔不愛出風頭的女孩他所追求的對象,必定和他母親有許多相似的地方。 對於所愛的人,也一直認定是未來結婚的對象 他不欣賞活躍的女孩,而喜歡溫柔純的女孩 如果想要得到他的好感的話,千萬不可愛出鋒頭。 反而應該大大的發揮女性應有的溫柔。

img2016120516205405056.jpg

獅子座,他們欣賞個性獨立的女生,不過僅欣賞而已,正能住他的還是那個“沒了他就活不了”的溫順小女人 愛面子的獅子座男生最喜歡聽話、可愛,不會吐他槽且帶的出場的女生,獅子座的男生非常願意寵愛他的女人,所以夢幻芭比型的女生會得他們緣,而要想長期被他們寵首先要學會的就是把他當偶像一樣捧在心頭。

img2016120516214408756.jpg

對於自信的知性女人,處女座男人完全是又愛又恨欲罷不能,對於挑剔而又優秀並帶有潔癖的處女座男人潛意識裡其實有那一點點的“犯賤”情節,不是說他們不好,而是太容易得著的東西不太勾起他們的佔有欲,而他們的驕傲往往是他們知性理智的頭腦,當遇到讓他們有棋逢對手的感覺的女人是最讓他難以放手的。

img2016120516220801745.jpg

天秤座的男生很關注女生外表,耿直的就是喜歡長得好看的女孩紙,特別喜歡管另一半的穿著打扮天秤座的男生本身就很喜歡打扮,他無法忍受自己的女朋友穿著打扮邋遢,當他精心打扮之後要跟對方出門,結果對方穿著隨便時,他會非常難過,他會因此而認對方不重視他

img2016120516242209081.jpg

射手座的男生不喜歡被束縛,喜歡自由,比起愛情更看重友情,與他容易成朋友,卻不容易成戀人,想要成射手男的戀人就要耐得住寂寞,受得了等待,當射手男累了、倦了,發現身邊依然是,他就會漸漸習慣有等待的日子

img2016120516251104343.jpg

天蠍座的性格是自立,因此,天蠍座男生喜歡的女生一定要讓天蠍座覺得不好征服,這樣才能栓住天蠍座男生。 天蠍座男生喜歡漂亮的女生,同時也喜歡漂亮和時的東西,天蠍座喜歡性感的女生,一定要記住不是衣著暴露的那種性感,而是不經意的。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