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前向各位職場麗人們安利的OL妝都是基本的淡妝類型,但其實愛美的OL們在出去談工作的時候,是不是缺少了一個有氣場的妝容呢?不用擔心,貼心的小編已經準備好如何畫一個氣場爆棚的OL妝,還不趕緊學起來!

img2017022710443408556.jpg

各位OL們在出去談工作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其實普通的通勤妝以及HOLD不住一些大場面,想要在職場中氣場爆棚,不妨來學一個攻氣十足的OL  與之前安利的通勤妝相比更加強烈,更適合去參加一些大型的社交場面,快學起來吧!

img2017022710444904801.jpg

STYLE 1

介紹的第一種OL 妝容是以整體比較和諧的妝容,妝容濃淡有度,使眼妝唇妝不會上下打架搶風頭。即使是使用裸粉色唇彩不會顯得幼稚,反而更加凸顯淡雅的氣質。

img2017022710450106866.jpg

STEP 1:選擇帶珠光的棕色眼影塗抹至眼窩的三分之二,再使用棕褐色珠光眼影塗抹至眼窩的二分之一。 帶珠光的大地色眼影搭配使眼睛更加深邃有神。

img2017022710451206080.jpg

STEP 2 腮紅選擇淡淡的裸色腮紅即可。 用腮紅刷沾取裸色腮紅在蘋果肌下方,按圖所示刷上腮紅,顯出圓潤有氣色的妝容。

img2017022710452606753.jpg

STEP 3:裸粉色唇彩更能柔和強烈眼妝帶來的視覺效果,使得整個妝容都溫柔起來,眼妝和唇妝有良好的平衡。 豐富了職場OL的利落感和女性的柔美感。

img2017022710454007301.jpg

STYLE 2

帥氣拉風的大紅唇永遠是增加氣場的不二利器。 想要氣場爆棚,畫一個美美的紅唇妝就有了。 搭配視覺強烈的眼妝也不會被搶風頭,反而相得益彰。

img2017022710455904553.jpg

STEP 1:首先用唇刷沾取紅色 唇膏 ,沿著唇線描繪,再填補唇部,畫出高品質的紅唇。 紅唇結合了攻擊感和優雅感,畫上它你就是職場女王。

STEP 2:強烈的眉妝也是OL妝容必不可少的元素。 捨棄掉柔軟的韓式一字眉,眉頭畫低一點突出眉峰,眉妝既自然更能增強氣場感。

img2017022710462109778.jpg

STEP 3:選擇杏色眼影畫至眼皮二分之一處和下眼妝,杏色眼影能去除眼睛的浮腫,更能提升眼睛的神采。 溫柔的杏色柔和妝容帶來的強烈氣場,使妝容更加統一。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