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化妝都會化成吐槽為什麼變這麼兇?明明就是一個軟妹子啊!其實很可能是妝容出錯了,換一個清新甜美的鄰家小姐姐系妝容,好感度UP↑,人也看上去變得親切好NICE 這麼美的妝容還不趕緊學起來~

img2017022715454604716.jpg

想要為自己的魅力點加分?不妨來換一個清新甜美的鄰家小姐姐妝容哦,簡單通透的淡妝 ,就好像鄰家小姐姐一樣充滿親和力。 而且這個妝容不僅日常可以用,面試或者約會的時候畫,也會增加魅力喔,快學起來吧!

img2017022715460309669.jpg

STEP 1:在菱形的化妝棉上擠上黃豆般大小的BB  想要妝容夠通透, 底妝一定不可以厚重,少量的BB+菱形的化妝棉就是不錯的選擇。

STEP 2:輕輕的將化妝棉拍在臉頰部分。 鄰家小姐姐系妝容的重點就是乾乾淨淨的底妝。 菱形的化妝棉既能讓BB霜很好的印在皮膚上,又能帶走多餘的BB霜。

img201702271546150728.jpg

STEP 3:眼周的皮膚也要仔細的撲上一層化妝棉,盡量將黑眼圈、眼袋浮腫等遮掉。 如果BB霜的遮瑕力不夠也不要急著多撲幾層,自然就好。

STEP 4:眼皮因為眨眼和眼球的轉動,容易產生皺紋,如果眼皮的底妝太厚容易積成線。 用化妝棉僅剩的一點BB霜塗開提亮眼部即可。

img2017022715462504945.jpg

STEP 5:擔心單薄的BB霜遮瑕力不夠,可以在化妝棉上塗上粉底棒或遮瑕棒。 棒狀的底妝會比較厚重,所以只要塗一個拇指甲大小就已經足夠了。

STEP 6:將塗了棒狀底妝產品的化妝棉印在鼻翼兩週暗沉的位置,既能自然的提亮,還能將鼻翼兩側的毛孔遮蓋掉。 印的時候少量多次,以輕薄為主。

img2017022715463503546.jpg

STEP 7:臉部如果有需要強力遮瑕的可以直接在需要臉部用粉底棒或遮瑕棒點上。 例如臉上一些痘印、雀斑、或者其他想遮掉的痕跡都能遮掉。

STEP 8:在點上粉底棒或遮瑕棒的地方,用化妝棉以快速向四周暈染的方式拍開,與底妝融合。 這樣遮瑕的部分就會自然不突兀,妝容更乾淨。

img2017022715465706160.jpg

STEP 9:想要妝容乾淨整潔,最好在臉上用透明的散粉掃一層。 透明色散粉既能為底妝定妝,還會讓妝容自然的散發出嬰兒肌般的霧光。

STEP 10:額頭T字區沿著鼻翼到下巴都是容易出油的部位,最好在多掃一層透明的散粉作控油用。 這樣完成的底妝通透,還微微發著霧光。

img2017022715470803744.jpg

STEP 11:選擇奶油質地的裸橘色眼影 ,用手指沾取眼影抹在眼皮的二分之一處,再往四周暈染擴散開,提亮眼部的神采,使眼睛看上去更有神。

STEP 12:唇部彩妝同樣選擇水潤的裸橘色口紅,水潤的質感使嘴唇更具立體感,而裸橘色是大熱的減齡色,塗上裸橘色口紅看上去更加清純親切。

轉載自:愛美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