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瑜伽老師伊藤恵里分享一個簡單居家運動,每天只要做8下就可以速剷肚子、手臂與大腿的贅肉。

炎炎夏日,衣服不僅越短也越單薄,身形缺點一覽無遺,粗壯手臂、象腿、肥臀讓人好困擾!日本瑜伽老師伊藤恵里聽到大家的心聲,在日本美容網站「LBR」分享一個簡單居家運動,不僅可以活動全身肌肉,鍛鍊大腿與腹部線條,更能提高基礎代謝率。

日本瑜伽老師伊藤恵里表示,大多數女生體幹肌力不足,導致脂肪堆積在肚子,可以透過鍛鍊核心肌群的運動,打造出纖細不易胖身材。這次分享的居家運動,是以棒式為基礎,再搭配簡單腳部動作,讓肚子、屁股跟手臂一起變瘦。

掌撐棒式於瑜珈墊上,記得雙腳要伸直,腰、背、臀盡量往上抬高,讓頭到腳保持一直線,接著將右邊膝蓋抬起,碰觸右邊手肘,然後回到起始姿勢,換左邊膝蓋抬起,碰觸左邊手肘,左右兩邊各做4次即完成。過程中為了穩定身體,會訓練到腹部與臀部肌肉,當然支撐身體的手臂也會運動到。

影片示範:

延伸閱讀:
別再只會抬腿!健身教練:睡前「這樣蹲」擊退浮腫大腿與屁股
狂做仰臥起坐肚子依舊瘦不了?研究證實連喝8週「番茄汁」腹部脂肪少一半!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6199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