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把這些食物列入清單裡吧!

肌膚好不能只單靠保養品,更重要的是從裡到外滋補出來,不過食物種類繁多,要如何知道怎麼吃最好呢?「美BEAUTÉ」網站特地將所有肌膚需要的營養一一列出來,幫你養好漂亮肌膚,維持美麗動人的樣貌。

維生素E
維生素E是一種具有抗氧化作用和促進血液循環的維生素,能防止體內脂質氧化,抑制斑點孳生和肌膚老化,而食物中,堅果、芝麻、納豆維生素E含量極高。

維生素C
維生素C能幫助膠原蛋白和神經醯胺合成,防止皮膚老化出現皺紋,以及在肌膚裡層形成網狀結構,鎖住水分,達到良好的保濕效果,建議多吃桔子、菠菜、蘆筍、花椰菜.......補充。

維生素B
在維生素中,促進細胞再生和生長的B2和促進代謝的B6被認為是美麗肌膚的重要維生素,而海藻、杏仁、酪梨、蘆筍中就含有這些養膚價值極高的維生素B。

維生素A
維生素A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對細胞再生,除皺抗衰老效果很好,而日常生活中,可以從攝取茄子、韭菜、胡蘿蔔、青菜中獲得。 

延伸閱讀:
敷完面膜後一定要洗臉!皮膚科醫師:因為精華液裡面有...
頸紋害你看起來瞬間老10歲!洗澡後「這樣刮」脖子皺紋都被撫平了!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6206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