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名模非常不容易,32歲膚況好到嚇人全靠日常謹慎保養。

擁有混血血統,多家日本雜誌御用模特兒的道端Jessica,近期突然在Instagram曬孕肚,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今年已經32歲的她,肌膚膨潤明亮,膚況仍好到嚇人。每次受訪,道端Jessica都大方公開保養哲學,現在就來看看她的美麗秘技有哪些。

抹「油」鎖水防細紋
「女人美麗的關鍵是油,但是大家都怕太油不好,其實它的保濕效果很足。」道端Jessica喜歡在洗澡後用椰子油塗抹全身,進行鎖水和潤澤肌膚,臉上保養則選用香氣十足,抗氧化的玫瑰果油,輕點眼周,防止細紋。

喝水、泡澡補水
「我很重視保濕,所以早上會大量喝水,一天5公升,每天固定泡熱水澡5~10分鐘,促進新陳代謝。」道端Jessica建議常忘記喝水的人,隨時在床邊和書桌上擺瓶水,自己創造最佳的飲水環境。

運動後洗澡+搽防曬
體態精實的道端Jessica笑說,我通常會去健身房,打跆拳道、瑜珈,訓練核心肌群,日常運動真的不能少,不去的時候我喜歡聽音樂跑步,但是有兩點很重要,一是運動後一定要洗澡,因為汗水會刺激皮膚,肌膚容易變粗糙,二是不管去哪都要搽防曬,防止皮膚被紫外線曬傷。

吃蜂蜜滋潤肌膚
飲食習慣和許多女星一樣,著重在綠色蔬果養膚,不過喜歡吃甜的她,偶爾會在無糖優格裡加蜂蜜,「它的熱量低於糖,能抑制血糖飆高,還可以被身體快速吸收,轉化成能量,對腸道健康有正向影響,皮膚也會變得比較好。」

經期護膚法
膚況會隨著經期改變,道端Jessica連這點都顧到了!她說:「生理週期第22到28天,膚況最不穩定,容易長痘和粉刺,所以保濕和鎖水更要做足,這時候血液循環也不太好,記得多按摩消腫,而月經來的時候要多喝熱飲,飽暖身體。」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6473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