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世紀婚禮即將舉行,目前許多重量級嘉賓陸續到場,之前與宋慧喬一起拍攝電影《一代宗師》的中國女星章子怡也是座上賓,與媒體好有一同參與婚禮,稍早在微博發表現場照。

章子怡抵首爾照片曝光

與宋慧喬結緣於章電影《一代宗師》,章子怡也是這場雙宋婚禮的座上賓。稍早在微博媒體好友發表了合影PO文。照片中可見章子怡一襲MAJE黑白幾何圖形過膝洋裝,搭配簡鍊乾淨的髮型,配戴閃亮環型耳環,一抹紅唇顯得貴氣十足。章子怡也幸運的與宋仲基以及小倆口合影,留下珍貴畫面。

 

金智媛低調黑西裝現身

與喬妹一同拍攝《太陽的後裔》女星金智媛,稍早抵達宋宋婚禮現場。她身穿簡單黑色西裝,乾淨妝容以及素淨的長直髮,顯得更加清新,看來是不願搶過新娘風采而刻意低調樸素。

 

崔智友俐落套裝現身

與宋慧喬同期出道的南韓女星崔智友,稍早也抵達現場。她身著酒紅色斜紋軟呢短外套,一身簡單黑色小洋裝,及肩長髮飄逸,不改當年玉女氣質形象。

 

金喜善高調亮眼紫

南韓重量級女演員金喜善也於稍早抵達,向來穿著作風大膽,今天她穿著一身紫色風衣,搭配同色系高跟鞋,相較於稍早到場其他嘉賓,險得格外引人矚目。

 

(完整文章請見自由iStyle頻道) 

分享來源

https://tw.style.yahoo.com/%E5%AE%8B%E5%AE%8B%E4%B8%96%E7%B4%80%E5%A9%9A%E7%A6%AE%E5%AE%AE%E4%BA%8C%E4%B9%9F%E4%BE%86%E4%BA%86%E7%AB%A0%E5%AD%90%E6%80%A1%E5%82%98%E7%8B%80%E7%9F%AD%E6%B4%8B%E8%A3%9D%E7%8F%BE%E8%BA%AB%E8%88%87%E5%AE%8B%E6%85%A7%E5%96%AC%E5%AE%8B%E4%BB%B2%E5%9F%BA%E9%96%8B%E5%BF%83%E5%90%88%E5%BD%B1-104021154.html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