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美肌保養法!敏感肌膚3技巧,唱歌和肌膚都第一
每次看到張靚穎都是歌唱節目,不管是《我是歌手》還是最近很紅的《夢想的聲音2》,但有一點就是她的顏值和歌聲永遠都是一起受誇獎~美女的稱呼不是亂叫的,看看人家的好膚質,就算素顏也是一張白白淨淨的模樣,但其實她可是最難照顧的敏感肌,來看看她都怎麼保養皮膚的吧!

 

TIPS 1 >>清潔工作做好,後續保養才有用

張靚穎在保養皮膚的過程中追求最簡單有效方法,因為平時工作很忙,很難在保養上花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她表示最重要的就是清潔,只要有上妝都可能使皮膚呼吸不通暢、黑眼圈色素沉著等狀況。所以一定會將肌膚的清潔工作做完全,這樣後續的保養才會起到應有的效果。(韓星親授洗臉教學)


 

TIPS 2 >>選擇天然、玫瑰精油成分保養品

張靚穎本身屬於敏感性肌膚說~自己會選擇有天然玫瑰精油成分的保養品,雖然洋甘菊成分的抗敏感修復效果也很好,但自己用的最多的還是含玫瑰成分的產品。在美白和保濕的同時,還能起到潤色與提亮的效果,肌膚變得很水潤。

張靚穎美肌保養法!敏感肌膚3技巧,唱歌和肌膚都第一

圖片來源:張靚穎微博


 

TIPS 4>>休息日盡量讓皮膚休息

因為是敏感型肌膚的關係,張靚穎有時很容易長痘痘,所以對保養品的要求很高。會特別注意成分來購買,她也表示沒有工作的日子她會儘量待在家裡,多睡些美容覺,勤敷補水面膜,或者反覆拍上化妝水來為肌膚密集保濕,因為她認為休息的日子就是要讓肌膚透氣,不要油膩膩。

張靚穎美肌保養法!敏感肌膚3技巧,唱歌和肌膚都第一

圖片來源:張靚穎微博

分享來源

https://www.beauty321.com/post/13903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