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換季大採購衣服的時候了!但常常在試穿時,衣服一拉,才發現小腹凸出,坐捷運都怕被當成孕婦讓位,買衣服都覺得浪費。其實只要有正確的飲食觀念,搭配固定的運動習慣,你一定能達成減肥目標,成為模特兒般的衣架子,怎麼穿都好看、怎麼拍照都上鏡!

快看看專業營養師趙函穎大推的「高纖豆漿+香蕉」組合,說明5個為什麼豆漿要搭配香蕉一起吃的理由。而且兩者都是超商隨手可得的組合,輕鬆讓你擺脫小腹婆,隨時處於上鏡狀態!


1.想要拍照讓人羨慕,首先減少攝取高脂食物
現代人幾乎都是外食族,加上朋友聚會、應酬多,為了維持減肥計畫還要東挑西挑避開脂肪好累人!但其實想減少外食中高油脂的肉類蛋白質食物攝取,最簡單方法就是直接選植物性蛋白質的「高纖豆漿」,簡單一杯,馬上就看到成功的旗幟!突然來張合照也不用再扭捏躲藏,隨時都能是上鏡狀態!


2.身體代謝力up,連進食都在消耗熱量
��要食物中蛋白質比例提高,就會連帶增加攝食生熱效應,因為身體消化蛋白質需要燃燒掉的熱量,比起攝取碳水化合物及脂肪還要多!而運動後喝高纖的無加糖豆漿進行「營養收操」,不但能幫助合成肌肉,還進而幫助脂肪分解,對於積極減肥的女生,完全是一大福音。

看完2個豆漿的好處,再來看看香蕉的加入可以有哪些加乘的效果吧!跟著吃就能甩肉成為鏡頭寵兒喔!


3.纖維質讓嗯嗯順暢,穿什麼都超young
很多女生雖然運動多,吃得也少,但奇怪的是小腹一直消不下來,讓人好困擾!趙函穎營養師說明,高纖的無加糖豆漿和香蕉的膳食纖維,有於助腸道蠕動,最重要還可促進廢物有害物質排出,幫助體內環保,讓身體更輕盈。小腹平了,怎麼穿衣都好看!


4.香蕉帶來飽足,拍照前不需再餓肚
香蕉的抗性澱粉具有膳食纖維的優點,不易被人體消化、吸收,所以能讓人較易有飽足感;還能幫助腸道益生菌生長,肚子不再累積宿便,讓人輕盈有活力。最重要的是,不但能吃飽還能兼顧減肥,拍照前不用再餓好幾天也能輕鬆拍出美照喔!


5.舒壓維持好心情,拍照超上鏡
香蕉有色胺酸,可幫助心情穩定,舒緩壓力,讓妳減肥時也能維持好心情,比較不容易半途而廢喔!而且只要保持自然氣色,搭配陽光笑容,讓你怎麼拍都上鏡!

分享來源

https://tw.style.yahoo.com/%E7%94%A9%E8%82%89%E4%B8%8A%E9%8F%A1%E7%B5%84%E5%90%88%E9%A4%90-5%E5%80%8B%E5%BF%85%E5%96%9D%E9%AB%98%E7%BA%96%E8%B1%86%E6%BC%BF-%E9%A6%99%E8%95%89%E7%9A%84%E7%90%86%E7%94%B1-090949589.html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