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最近在新作「嬌妻出沒請注意」演出大受好評,在劇中挑戰從特務專做主婦,關注度大提升,她的水嫩肌膚也變成焦點,還曾在「NAVER」網站被200位專業彩妝師評為演藝界的美肌冠軍,即使行程滿檔肌膚還是超水嫩,想知道她怎麼保養的嗎?

1 保養要堅持

其實她的保養並不特別,都是基本款,但是她會好好堅持做,每天都不馬虎,好好濕敷、好好洗臉,維持每天的保養水平,堅持久了膚況自然沒有大問題。

2 最愛化妝水濕敷

綾瀨遙分享,因為她是乾性肌,保濕一定確實做好,而且化妝水用量毫不客氣,每天晚上一定用吸飽化妝水的化妝棉濕敷10分鐘,避免與肌膚過度磨擦,還會一邊濕敷一邊叮嚀肌膚要好好喝飽,超可愛。 

3 早上只用清水洗臉

很多日本女星早上只用清水洗臉,綾瀨遙也一樣。但因為拍戲長時間帶妝,晚上睡前一定徹底卸妝洗臉,把髒汙殘妝都清乾淨,隔天早上只需用清水清過一次就好,用洗面乳洗臉就太過度了。 

4 重視眼周保養

身為演員,綾瀨遙覺得眼神最重要,才能完美詮釋劇中角色,但熬夜演戲常擔心肌膚暗沉無光,一定會抹上眼霜,讓眼周像喝飽水一樣,充滿光采。 

5 保養搭配美容儀器

拍戲行程滿檔,她會抹上厚厚的一層乳霜,並用震動美容儀幫助吸收,綾瀨遙說這就是她的拍戲秘密武器,即使行程滿檔,也可以呈現像水煮蛋一樣的彈潤肌膚。 

6 多吃蔬菜水果

綾瀨遙曾經公開分享,發現膚色變暗時,她會吃大量的蔬菜水果,幾週後會發現肌膚變亮,閃耀的光澤感全都回來! 

分享來源

https://tw.style.yahoo.com/%E6%97%A5%E6%9C%AC%E5%BD%A9%E5%A6%9D%E5%B8%AB%E5%85%AC%E8%AA%8D%E5%A5%BD%E7%9A%AE%E8%86%9A%E5%A5%B3%E6%98%9F%E7%AC%AC1%E5%90%8D%E7%B6%BE%E7%80%A8%E9%81%99%E6%B0%B4%E4%BA%AE%E5%AB%A9%E8%82%8C%E9%9D%A0%E9%80%99%E4%BB%B6%E4%BA%8B-084553323.html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