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髮色一換,整個人好像都燦然一新了!(擷取自ELLA、曾之喬及安心亞Facebook)

天氣涼了,也是染髮好時機,季節更迭,髮色一變才有新鮮感!iStyle整理出ELLA(陳嘉樺)、曾之喬、安心亞、邵雨薇及賴琳恩換上的新髮色,並分析各適合哪種膚色的人染,提供染髮變色參考! 

【點相簿】女星們的髮色天殺美!心癢癢好想染啊!

VIEW ALL

瀏覽圖片

 

 

好氣色 ♥ 夕陽咖啡橘
代表女星:ELLA、安心亞
以往帶紅的咖啡色可以帶出臉部紅潤感,今年Ella、安心亞愛上帶橘的咖啡,夕陽般的暖色調,與冷冷的冬季氣溫很合拍,又可以提亮膚色,帶來好氣色。但暖色髮比較適合「偏白肌膚」,膚色不均或蠟黃暗沉肌若染上,不化妝會讓氣色看起來更慘,畫了妝也會看起來妝感變濁。 

ELLA姐接的皮膚白,任何髮色幾乎都能駕馭。

Ella染的色調偏亮,跟任何色系的衣服都能跳出來,不會被吃色。

安心亞染的色調偏深,偏好氣質色的人可參考她。

安心亞髮尾漂了一些亞麻色,讓整體髮色更有層次。

在燈光昏暗下也很亮。


安心亞眼神變得性感好勾人!原來是多畫了這個...即使上下眼線框起來,也不會太濃艷。

超顯白 ♥ 迷霧抹茶灰綠
代表女星:曾之喬、邵雨薇
最近發現好多女星都染帶綠髮色,曾之喬、邵雨薇都染了,尤以挑染居多,這種帶點灰感的霧面綠可以讓膚色看起來變白,蠟黃肌膚看起來會比較亮,但綠色一定要帶點灰,否則看起來會太像植物就不美了。基本上,這種冷色調幾乎不挑膚色,因為冷色調可以校正膚色的蠟黃,誰染了都會顯白,肌膚絕對不暗沉,無法染夕陽咖啡橘的可參考此色! 

曾之喬整頭都是咖啡帶綠髮色,局部髮尾較淺。

綠色一定要帶灰,要不然看起來太詭異,喬喬幾乎沒有妝也很美。

之前喬喬曾染過帶灰的髮色,會看起來更白皙。

邵雨薇局部挑染灰綠色,可讓膚色亮起來。

遠遠整體看,邵雨薇的髮色以亞麻為主色調。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6715/1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