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脖紋洩漏了你的實際年齡!現在加緊保養絕對來得及! 

1.連脖子一起防曬

臉部需要防曬,頸部當然也是!紫外線是造成肌膚老化、產生皺紋的兇手之一,每次出門前,除了將防曬乳塗抹於臉部之外,脖子周遭要記得塗,後頸和耳後也不可遺漏,才能減緩皺紋的生成。

 

擷取自@venus_y_adonis Instagram 

2. 頸部也要卸妝

卸除臉部彩妝的同時,別忘了要連同頸部一起卸妝!卸妝時建議使用有保濕成分的卸妝乳,並以「由下往上」的方式輕輕按摩頸部肌膚,藉由平時良好的清潔習慣,達到事半功倍的除紋效果。

 

擷取自@venus_y_adonis Instagram

3.做好保濕工作

臉部擦什麼保養品,頸部跟著擦就對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等,跟著臉部的保養步驟一起帶到頸部,日積月累下來,肯定能看到讓你滿意的成果!

擷取自@lorakorner Instagram   

4.選擇高度適中的枕頭

枕頭高度與脖紋的生成息息相關!如果枕頭過高,容易對頸部造成擠壓,因而產生皺紋,所以選擇適合頸部高度的枕頭很重要,不但能助你一夜好眠,還能降低脖紋形成的風險。 

 

擷取自@perolanyc Instagram 

5.按摩除皺
拉提按摩對改善脖紋有一定的幫助,每天只要做以下幾個小動作,就能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提升肌膚的緊緻度!
(1)    頭部微微抬高45度。
(2)    雙手沾一些保濕乳液或頸霜。
(3)    左手從頸部右側鎖骨處開始按摩,向上拉提至下巴10次。
(4)    右手從頸部左側鎖骨處開始按摩,向上拉提至下巴10次。
(5)    側面同樣從鎖骨向上拉提至耳後,兩側各10次。 

擷取自@perolanyc Instagram 

(完整文章請見自由iStyle頻道) 

分享來源

https://tw.style.yahoo.com/%E5%88%A5%E8%AE%93%E8%84%96%E5%AD%90%E8%AE%8A%E5%B9%B4%E8%BC%AA5%E6%8B%9B%E8%AE%93%E4%BD%A0%E4%B8%80%E6%A2%9D%E9%A0%B8%E7%B4%8B%E9%83%BD%E6%B2%92%E6%9C%89%E7%9A%84%E9%99%A4%E7%9A%BA%E5%A4%A7%E6%B3%95%E5%85%A8%E5%85%AC%E9%96%8B-095340984.html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