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現代人每天把減肥掛在嘴邊,但多半只是呼呼口號,真正能成功辦到的人少之又少。試著回想你的人生,這是你第幾次渴望瘦下來卻又失敗?以下4點幫助你重新檢視心態,一起朝更好的自己邁進。(圖片來源:雪莉、泫雅Instagram)

image

1、目標要訂,但不應該變成壓力
減肥最重要的是設立目標,比起訂定明確「公斤數」,不妨把「想談戀愛」、「想穿泳裝」、「想變得比XXX亮眼」…等願望改成動力來源。畢竟只看數字讓人焦躁、壓力大,進而造成短期成效,但反觀願望型的目標,比較容易在過程中享受積少成多的過程。同樣是設立目標,最好以「努力付出過總會有甜美的果實」的心態激勵自己。(圖片來源:示意圖,取自太妍Instagram)

image

2、太多「可是」導致遲遲跨不出第一步
「可是今天上班好累」、「可是今天晚上有聚餐」、「可是我三餐外食」…等干擾看似阻礙減肥計畫,但說穿了根本是你還沒下定決心要減肥。一個有心想要成功的人,會懂得善用時間與把握機會,而不是把「可是」當作藉口搪塞。(圖片來源:示意圖,取自CLARA Instagram)

image

3、萬事俱備,只缺意志力
減肥沒有意志力,那真的什麼都別提了,通常最後結果不外乎虎頭蛇尾、半途而廢。欠缺意志力往往是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異所造成,一定要調適心態,告訴自己「減肥不是比速度,而是比誰持之以恆的久」。(圖片來源:示意圖,取自CLARA Instagram)

image

4、別人的成功案例,不一定適合自己
有鑑於網路發達,隨便搜尋就能找到上萬篇跟減肥相關的文章,但每個人的體質、健康狀況並不同,不要傻傻地不經過評估便將他人的方法套用在自己身上。建議遵從專業營養師及體能教練指示,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圖片來源:示意圖,取自CLARA Instagram)

分享來源

https://style.yahoo.com.tw/%E6%B8%9B%E8%82%A5%E6%B0%B8%E9%81%A0%E5%A4%B1%E6%95%97%E9%80%994%E7%A8%AE%E5%8E%9F%E5%9B%A0%E4%BD%A0%E4%B8%80%E5%AE%9A%E5%85%A8%E4%B8%AD-143323720.html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