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蕾安身為資深痘痘膚質,現在的正確保養方式,全靠從前走過的冤枉路!

朱蕾安剛出道時,曾在蔡依林「假裝」MV擔綱女主角,演出令人驚艷,後來演過日本任性富家千金,日文好到讓人以為她是日本人,之前在「加油!美玲」劇中飾演惡女,演技絲絲入扣。她興趣廣泛有才華,愛看漫畫學日文考到一級檢定,之前也拿到西餐證照。這次接受iStyle專訪,發現她連保養都自有一套!

【點相簿】仙女朱蕾安近拍也不怕!痘痘肌也養出無痕白皙膚!

VIEW ALL

瀏覽圖片

 

 

痘痘曾多到數不清,靠「正確洗臉」養肌!
朱蕾安本人皮膚白皙,但看不出來的是,她從國中青春期開始冒痘,從額頭擴散到臉頰,痘痘曾長到多到數不清,是非常嚴重的痘痘肌;對付痘痘她試過很多保養方式,也曾試過許多女明星大推過的「早上不洗臉」,後來發現自己屬於油性肌,根本不能這樣做,只要一不洗,立刻嚴重大爆痘,現在每天洗2~3次,早上晚上各1次,中午若摸鼻翼發現出油,有時間會再洗1次,「痘痘肌一定要洗臉,不洗臉會出事!而且洗後要加強保濕,因為肌膚一乾更容易出油。」她再次提醒。

朱蕾安笑說,痘痘讓她練會一身遮瑕功力,從小訓練到大,以前就用肌膚之鑰的遮瑕膏練功。

曾錯誤保養
曾因拍戲拍到沒有睡覺時間,劇中角色需梳乾淨的馬尾,加上用大量髮膠定型,今晚洗了隔天又噴膠,讓她偶爾懶得洗頭,直接綁成一個丸子頭躺了就睡,被米可白大罵她這樣才會長痘痘,頭皮跟臉可是同一張皮!她才驚覺清潔的重要。
朱蕾安也分享,從小跑皮膚科診所到大,常常痘痘大到要打痘痘針才能消,也曾試過賀爾蒙療法,服用類似避孕藥的藥避痘,但她一吃就噁心想吐、全身不敷服,建議大家真的不要輕意嘗試,會打亂身體的內分泌,痘痘還是要用正規方式解決。

不只臉皮重保養,頭皮也要徹底清潔!

保養最愛用凝膠
以前保養完全不碰油,乳霜也絕對不用,只愛跟痘痘有關的保養。現在重視保濕,但還是不喜歡油膩感,她私心推薦最愛Dr.Ci:Labo凝膠,質地清爽又保濕。不像乾肌容易因乾燥有細紋,朱蕾安說油性肌膚好處就是沒有紋路困擾,最在意眼週老態,眼部保養絕對下重本,滋潤的「霜」只用在眼周肌膚。

臉部有天生油質不怕細紋,朱蕾安最怕眼周冒紋路有老態。

「保養儀器」加強吸收

以前曾買過蒸臉機、黃金滾輪,任何消水腫的東西都會試,後來發現只有一開始會認真用,後來就懶了,唯一至今每天會用的只有購自日本的「保濕導入儀」,造型小巧帶出國也很方便,充一次電可以維持1個月,她喜歡搭配沾滿貝德瑪卸妝水的卸妝棉,能加強導出肌膚髒汙,卸妝變得更乾淨,搽保養品的導入效果也變好。

現在膚況白皙透亮,看不出來曾被痘痘出油困擾過!

用過許多美容儀器,HITACHI 保濕導入儀是她唯一持續使用的。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6799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