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自由時報iStyle頻道報導 圖/擷取自李冰冰Weibo

「凍齡女神」李冰冰努力雕塑身材,靠以下4招維持S曲線的窈窕體態!

女星李冰冰是中國著名的凍齡美魔女,已44歲的她,因身材與外貌皆保養得宜,讓人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原來李冰冰平日很注重顯嫩絕招和雕塑秘技,掌握以下4大法則,才是讓她擁有窈窕體態與逆齡美貌的秘密。

1.學兔子吃草

戲劇作品不斷推出的李冰冰,為了在鏡頭前維持良好體態,在飲食控管上可是相當嚴格的!平日在家中面對母親精心烹煮的一桌好菜,李冰冰都不敢肆意妄為,每盤料理都只敢品嘗一小口、粥只敢喝一湯匙,餓的時候就以生菜沙拉果腹,甚至在微博上發文:「昏天暗地拍(戲)一天,就指著這兩口菜…兔子的糧食,看著挺香,全是草啊!」可見女神敬業精神十足,透過節制的飲食習慣,塑造不發胖的好身材。

2.地瓜減肥法

除了大量食用低熱量蔬菜,李冰冰也利用吃地瓜減肥,因為高纖維的地瓜屬於低GI食物,可維持血糖穩定、抑制脂肪形成,還可促進消化,達到整腸通便的效果,相較於營養價值較低的白米飯、白麵包等,地瓜是很適合拿來做輔助減肥的飲食。

3.運動不懈怠

運動也是減肥過程中相當重要的一環。李冰冰在減肥期間,每天都會進行大量的遊泳、跑步、做仰臥起坐等來消耗熱量。而遇到像是端午節等重大節慶時,難免會吃得豐富些,此時李冰冰會透過比平常更頻繁的健身運動,幫助身體燃燒脂肪,提升基礎代謝率。

4.每天勤保養

想要變漂亮,就沒有懶惰的權利。李冰冰即便平日工作再忙、再累,也會勤於保養,尤其針對容易產生小細紋的眼周,更是透過狂敷眼膜,讓肌膚維持水嫩透亮,如此細心地經年累月保養下來,不成為美魔女都難!

(完整文章請見自由iStyle頻道)

分享來源

https://style.yahoo.com.tw/44%E6%AD%B2%E6%AF%9424%E6%AD%B2%E9%82%84%E8%BE%A3%EF%BC%81%E6%9D%8E%E5%86%B0%E5%86%B0%E3%80%8C%E9%80%86%E9%BD%A1%E7%98%A6%E8%BA%AB%E3%80%8D%E7%A7%98%E8%A8%A3%E5%85%A8%E9%9D%A0%E9%80%994%E6%8B%9B-033959019.html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