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田培耘 圖/記者田培耘攝

牛爾老師按摩後,法令紋徹底消失!根本是魔法!(照片迪奧提供)

這年代好像絕對不能老,每個女生看起來都搞不清楚她實際年紀。美容教父牛爾更是誇張,已經50歲卻絲毫看不出老態,接受iStyle專訪時分享:「保養品真的不是搽上去而已!」多花2分鐘按摩,你就比別人老得慢!

全美國、全台開架眼霜銷售冠軍揭曉!

早衰是趨勢!20歲就該開始抗老…
現代人使用3C過度,加上環境汙染等多重刺激,面對的氧化壓力更大,相對於以前,提早老化已經變成一種趨勢,抗老保養不可等到25歲,20歲就該開始了!尤其搽保養品的動作很重要,絕不是單單抹上去就好,牛爾老師示範時,抹上去是有力道的,再用另一手扶住定住,藉由每天的按摩,法令紋、輪廓線才能被HOLD住!特別提醒,按摩用的乳霜用量一定要夠,才不會過度摩擦更快變老喔!

超神奇!法令紋立刻消失!牛爾老師親自示範影片:

 

Pei(@peiky1929)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2月 月 13 12:52上午 PST 張貼

牛爾老師按摩模特兒的左臉後,明顯發現左邊法令紋不見了!右邊紋路還在,太神奇了!

按摩的乳霜質地一定要夠潤、量也要夠,約一顆櫻桃大小,按摩後的肌膚才會發光!
(牛爾老師按摩示範,用的是最前方的: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50ml/3,400元。)

「假性老化」不理會就真的老!
牛爾分享,我們的肌膚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暫時性的假性老化」狀況,但只要放久了都不積極處理,老態就會成真!例如:
★假性乾燥:看起來是暫時性的缺水,若後續沒有好好保濕,就會太乾而產生不會消失的紋路。
★換季泛紅敏感:放久不照顧,就是破裂的血管分布,整張臉隨時都紅通通的。
★暗沉、角質厚:只要之後去角質就好了?錯!疏於照顧之後,斑點、膚色不均馬上找上門!
★泛油粉刺、毛孔粗大:放久了肌膚會凹凸不平,不是真的有明顯坑洞,而是視覺上的不平滑感,肌膚接著就提早老化了。
必須積極做好保濕等基礎保養,千萬不可置之不理!若基礎保養無法改善,也要求診皮膚科醫師,讓膚況趨於穩定。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6904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