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文:吃編 Yahoo時尚美妝、圖:各明星SNS、官方MV截圖
髮型是人的第二張臉,尤其是瀏海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變化。受到韓星影響,去年逗號瀏海成為大勢,不只男生用起來帥氣有型,連女生也可以嘗試喔!

image

回想這幾年流行過的瀏海,包括空氣瀏海、泡麵瀏海、棉花糖瀏海……,而逗號瀏海相較之下顯得比較俏皮,原本只出現於男星頭上,而近期從草娥、太妍到鬼鬼(吳映潔)都為瀏海換上新造型囉!

image

AOA前成員草娥形象性感,亮眼的金色短髮是招牌特徵,同時也是不少女生剪短髮的參考範本。她在《Excuse Me》MV中挑戰逗號瀏海,不論從正面還是側面看,真的呈現非常標準的「,」,吸睛又迷人。

image

太妍經常在Instagram曬自拍照,每一張都又美又仙,女神氣勢無法擋。不久前她也為瀏海換了新造型,不僅剪了高低層次,還把頭髮燙彎並用定型液加持,打造萌萌的逗號瀏海,宛如回到18歲般童顏逆齡。

image

赴韓發展有成的鬼鬼(吳映潔),回到台灣後造型也變得更韓、更有個性了!日前她在Instagram分享新拍攝的畫報,清爽的丸子頭搭配兩個彎彎的逗號瀏海,跟她俏皮的個性相符,有夠可愛,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別因為瀏海只有幾撮頭髮就疏忽了!看完女星們搶先為大家示範的逗號瀏海後,2018年不妨替自己換個造型吧!

分享來源

https://style.yahoo.com.tw/%E6%AF%94%E7%A9%BA%E6%B0%A3%E7%80%8F%E6%B5%B7%E6%9B%B4%E5%8F%AF%E6%84%9B%EF%BC%81%E5%A5%B3%E6%98%8E%E6%98%9F%E7%8F%BE%E5%9C%A8%E6%9C%80%E6%84%9B%E9%80%99%E9%A1%86%E3%80%8C%E9%80%97%E8%99%9F%E7%80%8F-130108795.html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