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自小出道,始終如一的好膚質比十年前更美了!左圖2003年的可愛教主形象,右為2近期照片。(左圖為本報資料照,記者李開明攝)

素顏美女楊丞琳近期出席美妝品牌活動,皮膚數十年如一日完美無瑕的她說:「肌膚的年齡無論怎麼天生麗質還是會看得出來,維持肌膚年齡還是要靠保養。」楊丞琳進一步分享她的逆齡保養技巧。

楊丞琳出席保養品牌發表會,以全新髮色亮相。(專科提供)

光卸妝就花30分鐘
儘管平常出席活動時都以自然淡妝為主,楊丞琳在卸妝時毫不馬虎,「包括髮際線、頭皮邊邊、頸部、耳後我都會仔細卸妝,一定要徹底將所有彩妝拭去後才去洗臉,光卸妝就要半小時。」她分享,卸妝做得徹底不僅能避免粉刺痘痘生長,也能讓後續保養效果完美發揮。

「清潔」是楊丞琳認為最重要的保養。

一年四季都保濕
儘管是老調重談,楊丞琳依然認為「保濕」是一切保養之本,「女生的臉隨時隨地都要感覺濕潤,素顏也會有光澤。」她補充,出門一定會帶著保濕噴霧,可降低膚溫改善出油現象,坐飛機時也會三不五時用噴霧保養。

儘管膚色並非天生白皙,保濕做足素顏也能散發光澤。

楊丞琳隨身攜帶專科完美多效保濕噴霧為肌膚補水,售價290元。(開架品牌)

按摩加強嘴邊肉
從16歲就出道的楊丞琳,除了膚色變得比以前透亮外,五官輪廓幾乎沒有改變,她笑說:「我覺得女生有經濟能力滿重要的,才能有辦法投資自己,像我就非常依賴幫我按摩臉的大姐們!沒賺錢就不能給人按摩了!」不過她進一步補充,從專業按摩師學到「掌握肌肉紋理」按摩方式,順著肌肉生長方向緩慢而深層地按,而不是停留在肌膚表面,具有拉提、消水腫效果。「一定要加強嘴角的『口輪匝肌』,這裡一垂就顯老。」楊丞琳補充。 

保養不是塗上就好,楊丞琳的凍齡美肌來自深層按摩拉提肌肉。

天天敷面膜保養心靈
不管工作多累、回家多晚,楊丞琳一定不會為了睡眠省去睡前一小時的保養時光,「我的原則是有工作、有出門就要敷面膜,所以幾乎天天敷。」敷臉時也會順便抬腳的她認為,睡前如果忙著做保養,反而能夠全然放空,不會想東想西而失眠,不只保養皮膚也保養心靈。

只要有工作、有外出就會敷臉的楊丞琳,靠面膜維持肌膚水分。

洗完臉不用毛巾
楊丞琳對臉部清潔吹毛求疵,她會到坊間購買像紗布般的洗臉布,將其剪成小塊、小塊後每次洗臉搭配使用,用完即丟棄。「擦乾臉時也是使用洗臉布,毛巾的細菌很多,丟棄式的紗布巾乾淨且有去角質效果。」楊丞琳分享。

時常曬素顏的丞琳,洗臉使用拋棄式潔顏巾避免細菌孳生。

觀察過敏原
關於飲食,楊丞琳通常選擇吃能讓自己開心的食物,不刻意節食、挑食的她說:「唯一的建議是要觀察什麼食物會讓自己過敏、發胖,像我吃夏威夷果仁就會長疹子。」藉由避開過敏原降低皮膚過敏機率。

太驚人!10年前楊丞琳長這樣!

VIEW ALL

瀏覽圖片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4163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