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石原聰美Instagram

石原聰美儼然是新一代日劇女王,近期作品皆有高人氣!

石原聰美可說是新一代日劇女王,近期演出的「朝9晚5」、「校對女王」皆擁有高收視率,近來新作「Unnatural 法醫女王」也引發高度討論,劇中褪去甜美小惡魔印象,演出解剖研究所的法醫,在戲中的妝更清淡,皮膚卻依然細膩,意外發現她可是養生保養達人!

【點相簿】石原聰美怎麼能越來越美!妝髮穿搭清淡也好有女人味

VIEW ALL

瀏覽圖片
 

 

拋開時尚小惡魔的甜美印象,這回石原聰美演出專業法醫,引發熱烈討論。

為符合法醫的專業角色設定,一改過去華麗編髮,以空氣感劉海及肩鮑伯髮型演出。

熱水養生法
雖然才31歲,但石原聰美是個養生達人,比起加糖的果汁或飲料,她更愛喝熱水,認為不只能讓身體暖和,皮膚狀態會更好,也能幫助腸胃蠕動、清理腸道而有排毒功能,比起加糖的果汁或飲料,有時候也會用熱水泡青汁當茶喝,好入口又健康。

除了喝熱水,石原聰美也愛泡熱水澡,如果可以的話,幾乎天天都泡約42度的溫水半身浴,還會選購不同味道的泡澡劑,放鬆疲憊的身心,尤其在拍戲準備階段,連劇本也帶進去,邊泡邊研讀,浴室儼然就是她的讀書房。

 

熱愛研究化妝也仔細卸妝
石原聰美曾受訪笑說,她很熱愛研究適合自己的妝感,尤其經常晚上研究,結果時間越晚、妝就越濃,甚至演出的多部作品都是自己化妝。她不喜歡臉上有過度突出的顏色,喜歡自然漸層的色彩;而她最常被討論的厚唇,也會塗上至少3層唇膏,呈現最飽滿的妝感。
同時也很重視卸妝,石原聰美在睡前一定會好好的花時間清潔,偏好膏狀卸妝蜜來卸妝,一邊卸妝一邊放熱水澡,若沒有卸乾淨,容易卡色素髒污,膚況自然不可能好了。

做好卸妝清潔,永遠是保養的第一關鍵。

保養不貪快
石原聰美曾說,即使再忙再趕時間,都會讓化妝水好好滲透,先拍上大量化妝水後,待吸收後再拍一次,再抹乳液。而晚上剛泡完澡時,雖然毛孔會打開,但也會出汗,如果這個時候塗乳液的話,很容易就隨著汗水流掉。
所以她會等出汗結束再抹保養品,之後在搽化妝水到塗乳液之間,也會停留大概一分鐘,等化妝水吸收後,再抹上乳液;泡澡後也一定在身體肌膚抹上精油,避免熱水讓肌膚太乾。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7561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