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余崇慧 圖/翻攝自tVN

《金秘書為何那樣》劇中女主角‎朴敏英的上班族造型非常時髦,成為網路上的話題。(翻攝自tVN)

熱播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收視創新高,女主角‎朴敏英即便同時身陷整型疑雲,不過劇中時髦的妝髮服裝依舊在網路上瘋傳成為模仿對象,是小資上班族每天上班的參考依據。而‎朴敏英的造型有哪些重點絕竅,一次整理出來。

【點相簿】朴敏英在《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每種造型都好看的不得了!

VIEW ALL

瀏覽圖片

 

基本造型公式:襯衫 x 鉛筆裙
上班族最制式的穿搭就是襯衫加窄裙,不過這種穿法穿得好很時髦,選錯了單品立刻變成乏味打扮的公務員。像劇中‎朴敏英選擇雪紡軟質的襯衫,搭配合身鉛筆裙,身型曲線展露無疑。而小竅絕就是不要害怕把顏色穿在身上,像是裸膚色、酒紅色、淺紫色等,能讓整體造型變得鮮艷又不過分張揚。

(翻攝自tVN)

襯衫加上領結更有造型
如果你的公司政策也是上班一定要穿襯衫,那可以學‎朴敏英選幾件胸前有領結設計的款式,無論是綁起來打成一個蝴蝶結,或是讓兩條帶子垂掛在胸前,都比傳統制式襯衫來得時髦。

(翻攝自tVN)

裸膚色襯衫超顯白
與其穿白色襯衫,不僅太過平淡同時又容易髒,那不如模仿朴敏英在《金秘書為何那樣》劇中的裸膚色襯衫造型。裸膚色襯衫尤其選擇雪紡紗材質,穿起來充滿女人優雅氣質,最重要的是還能有顯白的效果。

(翻攝自tVN)

西裝外套起碼有兩件
上班族少不了西裝外套,即使像現在天氣熱,辦公室裡也必須備著一件西裝外套,預防臨時的會議或老闆突然約談等等,而西裝外套除了黑色的基本正式款之外,別忘了在多準備一件淺色系的,讓造型更有變化。

(翻攝自tVN)

細緻小耳環
朴敏英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中時常配戴小巧精緻的耳環,同樣是上班族的造型法寶。雖然這陣子大分量氣勢耳環當到,不過有些公司也許不允許過分張揚的造型,那就選擇小型款的吧!像是不到兩公分的環形設計、或是精巧的錘鍊設計,都是完整整體造型的重點。

(翻攝自tVN)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8000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