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楊冪困繞不已的高髮際線似乎悄悄回來了!(翻攝自@楊冪、扒圈小豬weibo)

32歲中國女星楊冪,因演出《仙劍奇俠傳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夯劇擁有高人氣,無論是演技或顏值都在線,但唯一被網友點名的缺點就是過高的髮際線,之前參加綜藝節目時就不小心「漏餡」,讓本尊也直呼心酸。

楊冪之前在節目與戲劇中,都因高髮際線被暗虧。(翻攝自@楊冪weibo、劇照)

不過,近日楊冪被發現髮際線回來了!「楊冪髮際線」關鍵字也再登微博熱搜,只見她前額的頭髮看起來不僅變濃密,整張臉看起來也更小了,讓網友紛紛揣測是否去植髮了?雖然她本人還沒有正面回應植髮傳言,但其實利用韓妞現在最愛的「胎毛碎髮」劉海,立馬有救!

楊冪終於找回髮際線。(翻攝自@扒圈小豬weibo)

想搶救髮際線,剪個劉海準沒錯,不過之前流行的空氣劉海或撒嬌劉海,雖然蓋住了前額,但抵擋不了風!只要風一吹或手一撥,很容易就原形畢露。但現在這個「胎毛碎髮」劉海大大降低了這些破功風險,超自然的「仿真髮」修飾臉型完全沒問題呢!

楊冪利用劉海來修飾髮際線。(翻攝自@楊冪weibo)

空氣劉海的缺點就是一撥動容易現出原形。(翻攝自@楊冪weibo)

「胎毛碎髮」怎麼剪?3個步驟自己也可以輕鬆get!

1.了解髮際位置
「胎毛碎髮」的重點,就是用自己原本的頭髮來修飾,最為自然也最無破綻!先把額頭附近的頭髮整個撩起來,確認自己的髮際生長狀況,兩邊髮量較少的部分,就是要下手的重點目標。

韓妞最愛的胎毛碎髮完全可以修飾臉型。(翻攝自@Red Velvet Irene、jin_a_nana IG)

2.勾出不規則小搓髮絲
想要蓋住肌膚的範圍,使用尖尾扁梳勾出髮絲,要切記不要梳太多下來,且最好用一小搓一小搓的方式、勾出不規則的碎髮,否則容易失手變得太厚,就不像稀疏零落的胎毛了。

李聖經的小胎毛碎髮,讓她即使把頭髮全紮起也很OK。(翻攝自@heybiblee
IG)

3. 以45度斜角下刀
將剪刀以45度斜角,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由內往外修剪,這裡要記得剪得略為長短不一會更自然。最後稍微用電棒整理一下,完全仿真的胎毛碎髮就完成囉!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0111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