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葉玟均 圖/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生日會狂換四套衣服,緊身小可愛讓好身材露餡了!

擁有天使般精緻臉孔的迪麗熱巴,6月3日是她的27歲生日,提前準備生日會與粉絲同樂的她狂換四套造型,更大膽表演撕衣服!其中一套緊身小可愛更是讓她的好身材完全包不住!

 【點相簿】迪麗熱巴不止仙女般的美貌,就連身材也超火辣!

 

VIEW ALL

瀏覽圖片

 

生日會當演唱會 狂換四套衣
剛過27歲生日的迪麗熱巴,可以說是近幾年最火紅的女演員之一,憑藉著維吾爾族的精緻長相還有雪白肌膚,被視為許多一線女星的大敵,更曾被外媒評選為「亞洲最時尚臉孔」,因此獲得許多國際品牌的喜愛和贊助,前途一片看好。

高顏值如天使般的長相,讓迪麗熱巴近幾年快速竄紅。 

人氣超旺的她也提前在生日前幾天舉辦生日會與粉絲同樂,不只準備了許多用心的表演,更當成演唱會般狂換四套衣服,而其中一套她原本穿著寬鬆的黑色上衣,下一秒竟然大膽「撕破衣服」,裡面穿著緊身小背心讓好身材呼之欲出,接著就是一陣嘻哈熱舞,整場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黑色上衣底下竟然藏著貼身小背心,好身材全都露了!

超上鏡水嫩美肌 靠三片面膜
跟許多女明星一樣,迪麗熱巴也是面膜狂熱者,因為演員的作息不固定,所以要養好肌膚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濕,想要有效率的快速保濕最好方法就是敷面膜,通常迪麗熱巴會在剛起床跟晚上睡前各敷一片,如果在上妝前肌膚感覺到特別乾燥的話就會再敷一片,一天最多三片養出水嫩膚質。

除了有纖細好身材,迪麗熱巴的無P美肌也讓人羨慕。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0541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