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莫文蔚weibo

 莫文蔚的纖長美腿,根本打趴一堆少女。

金曲歌后莫文蔚日前以一襲綠色亮片短裙,在新加坡出席流行音樂盛典,大秀11字纖長美腿!姣好身材一點都看不出來即將在6月2日迎來49歲生日。

莫文蔚在舞台上從不吝惜展現好姣好身材。

對於投下震撼彈,宣布結束這次巡演後將不再辦大型演唱會的消息,她表示6月1日在杭州的演出,將是她歌唱生涯的第100場演唱會,又適逢生日,已準備了一場與眾不同的演出,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

莫文蔚擁有宛如少女的纖細好身材。

莫文蔚出道已經邁入第26年,除了歌聲很有個人特色以外,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她每次演唱會上的演出,不僅又唱又跳,舞台性感火辣的裝扮更是令人期待,她自己就笑說:「常常把自己搞得好忙!」這回特別「預告」的第100場演出,會有什麼驚喜?粉絲也開始敲碗點歌。

莫文蔚過往的舞台演出,都充滿亮點。

莫文蔚宣布未來將停止大型演唱會。

零贅肉、超纖長美腿的好身材的莫文蔚,就算在忙碌的巡演中仍美得像少女!究竟將49歲的她有哪些小秘訣?

#大量水分
「多喝水」是許多女明星保持身材的鐵則,莫文蔚也不例外,除了每天一定會喝足夠的水以外,在巡演時期為了保養喉嚨,她會盡量選擇喝「溫熱開水」,保護嗓子兼攝取水份。

莫文蔚的好身材靠吃和運動維持。

#纖維質不能少
飲食中,莫文蔚每天一定會吃綠色蔬菜,來攝取大量的纖維質,好幫助身體正常循環;如果發現體重增加了,則會吃蘋果,不僅具有飽足感、可以減少其他食物的攝取,高纖維也可促進腸胃蠕動。另外,她也會補充維他命,幫助身體攝取從食物中比較難得到的養分。

莫文蔚擁有超美又纖瘦的身材。

#倒立練出美腿線條
身材非常纖瘦的莫文蔚,幾乎沒有胖過的黑歷史,因為她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游泳,如果可以每天最少會游半小時,如果太忙也會維持最少每周一次的頻率。另外,睡前做瑜珈、仰臥起坐、倒立,都可以幫助鍛鍊局部線條,也是她讓雙腿修長纖細的小法寶。

莫文蔚深具舞台魅力。

【點相簿】莫文蔚舞台魅力四射!逆天長腿打趴少女

VIEW ALL

瀏覽圖片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0523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