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葉玟均 圖/昆凌ig、微博

昆凌最近接受採訪,高EQ回應被讚爆。

昆凌在嫁給周杰倫後經常是許多人羨慕的對象,最近她接受採訪,就有網友問到她的社群軟體怎麼整天都在曬恩愛,沒想到她用高EQ神回一句,立刻讓酸民閉嘴,直呼她情商好高!

高情商回應 昆凌被讚爆
今年才25歲的女星昆凌,五年前和天王周杰倫結婚,接著陸續生了兩個可愛的小孩,現在除了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外,更開創個人的服飾品牌,非常有生意頭腦。此外她和周杰倫如童話般的愛情,更是讓許多女生超羨慕!

和周杰倫婚後如童話般的愛情讓人超羨慕。

最近她接受媒體採訪,也大方的回答網友問題,包括最近看到最有趣的熱搜就是「#周杰倫瘦了」,她也表示那是周董努力瘦身的成果。另外她也被問到,怎麼一打開社群就是在曬恩愛,她也不好意思的笑說:「不是故意的,但是希望幸福變成一種流行!」超高EQ的回覆,讓網友秒被圈粉,直呼:「大嫂溫柔情商又高太棒了!」

昆凌表示,有了小孩後也別忘了經常關心另一半。

「讓幸福變成一種流行。」昆凌的愛情觀被網友狂讚。

夫妻一起運動 感情更甜蜜
之前也常po出和周杰倫私下一起打籃球的畫面,昆凌上籃的模樣,帥氣程度完全不輸老公!之前受訪時她就自曝平常在家喜歡拿一片瑜伽墊就開始自主訓練,其中最愛的就是能快速練出馬甲線的「登山式」。 此外前陣子她也自己上傳了健身房的跑步照,並寫到這是在為接下來的工作暖身,由此可見為了應付大量工作,昆凌私下可是做足準備。

昆凌的好身材都是透過把握時間運動換來的。

分享來源

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0863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