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的髮型是卷髮,經常喜歡在頭髮沒幹的時候,將造型髮雕塗抹在發卷上造型。但經常一齣門,發卷就變得又硬又脆,如何才能避免?

  答:儘量不要在頭髮濕的時候用啫喱,這樣很容易使頭髮變得僵硬。先用幹毛巾將頭髮上的水分吸幹,然後用吹風機迅速將頭髮吹乾,大約只需要5分鐘。

  注意:不同季節,保持豐盈的發卷方法也不同!

  夏季:選擇保濕型的並有植物添加成分的髮雕產品,能夠更好地保持髮絲的濕度和發卷的彈性。

  春、秋季:這種季節的溫度下發卷比較容易保持造型,可選擇無硅樹脂成分的髮雕或者幕斯,以保持卷髮的順滑。

  冬季:冬季卷髮在造型後最容易僵硬,應選擇能使發卷更柔韌的產品,可選擇保濕並有滋潤效果的造型膏或者彈力素,以便髮絲更有彈性。



來源:http://big5.china.com/gate/big5/health.china.com/meirong/xiufaDIY/hufatuijian/200909/25-54431.html


以下是推薦幾款護髮產品

1.茵多蘭  花精素組

2.欣威水果酵素護髮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