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使皮膚變光滑一些 的話,

  首先是要把臉部徹底清洗乾淨,每週2-3次的去除角質也是非常必要的,我用的是屈臣氏的去角質啫喱也還行吧!

  DIY:檸檬蜜+冰水緊膚(每週一至兩次)。洗臉後,用十滴新鮮檸檬汁,半杯蜜糖及三茶匙酵母粉混合後當面膜敷上,酵母能將壞死細胞去除,蜜糖則能潤滑皮膚,而檸檬更可吸收多餘的油脂,十分鐘後再用冰水把面膜洗凈,既能收緊毛孔,亦能促進血液迴圈,使肌膚回復光亮。

  完成後再擦一些收斂水或者霜啊什麼的就ok了,記住要隔一段時間就做一次!

  還有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 水和霜 哈。我建議你使用純天然礦物的,這樣的比較溫和,不刺激皮膚,你可以試一下禦泥坊 產品,他家的是純天然的,而且網友 的評價也很好的,價格也不貴,我也是在用這個霜,剛擦上的時候是霜狀的等一會就會變成水狀的,真的是很神奇的呢,而且使用後皮膚很滑很嫩,真的很舒服呢,強烈推薦哦!

 

來源:p://big5.china.com/gate/big5/health.china.com/meirong/hufuyaodian/20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