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優活健康網 – <abbr title="2013-07-08T02:50:00Z">2013年7月8日 上午10:50</abbr></cite>

(優活健康網記者謝劭廷/綜合報導)我的皮膚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差!該怎麼辦?這是許多愛美的民眾到一定年齡後都會 面臨的問題,阮綜合醫院整型外科周治剛主任解釋,人體的真皮層中含有玻尿酸,是一種多醣體,也是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但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步流失, 玻尿酸流失後的肌膚會使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同時對陽光、環境的傷害,肌膚自我修護力也下降,進一步生成皺紋,黑斑等。

周治剛指出,根據醫學臨床研究證實,皮膚中玻尿酸越多,肌膚潤澤豐滿且青春亮麗;若不足時,會使得皮膚乾燥、鬆弛,進而產生皺紋,因此近代玻尿酸注射,已成為微整形的熱門項目,供給肌膚容積、修飾臉部及提供關節彈性。

周治剛表示,在醫學美容上,玻尿酸常用於皮下注射,用來填補較深的凹洞、皺紋,舉例來說,法令紋、嘴角凹紋、額眉間皺紋的填補,甚至可以用在修鼻尖鼻樑、豐唇、修下巴、青春痘與水痘凹疤修正。

但周治剛提醒,一般來說,以玻尿酸進行法令紋注射,大都只能維持六到九個月或者到一年,如果沒有持續的使用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將會使得術後維持效果大打折扣,呼籲有意願注射者需要注意。

來源: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