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安心亞髮型多變又好看,是網友瘋迷的對象!

髮型要好看,最考驗細節!但安心亞的鬈髮髮型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卻令人好喜歡,還有網友狂喊想要「安心亞鬈」!她的頭髮看起來愛捲不捲的,究竟藏了什麼好看玄機呢?

【點相簿】怎麼會直髮鬈髮都好看!安心亞髮型不管怎麼變都美

VIEW ALL

瀏覽圖片

 

不規則鬈度
安心亞的頭髮不是鬈度都一樣的浪漫鬈,介於精緻跟自然之間,而且太過精緻的鬈度反而容易看起來厚重,有點不規則的鬈反而隨性輕盈;自己用電棒捲燙更好上手,不必計較每一區頭髮都捲出一樣的弧度。她的髮長剛好落在鎖骨,正是近年來最夯的鎖骨鬈,也很適合頭頂容易扁塌的人,鬈度輕盈,就不會因太重而壓垮頭髮。

愛捲不捲的微凌亂,才是現在備受喜歡的樣子。

好像剛睡醒又很自然的髮型,才是大家日常能做出的漂亮樣子。

外翻鬈髮
最近在韓國真是夯翻了!韓妞都在迷,韓劇「黑騎士」女主角申世景也是俏麗的外翻鬈髮。最適合在意肉肉臉的人,向外飛揚的弧度有修飾小臉效果,有的看起來甚至像剛睡醒的亂翹,看起來更俏皮。還有一個重點是:不能從髮根就開始捲,從耳朵位子附近開始捲,比較自然。

鬈度別從髮根開始,以免視覺沈重。

申世景最近的外翻短髮超俏皮。(翻攝自SOOMPI網站)

 髮尾C型鬈
髮尾隨著頭髮的鬈度而定,有時候安心亞不見得都以自然微鬈亮相,而是直頭髮,這時候髮尾就是關鍵,一定會燙出是多年不敗的C型內彎,雖風行已久但依然經典好看,讓整體看起來更俐落清麗,可以請髮廊設計師燙,也可以用電捲棒或帶有梳子的電捲梳自己燙,很方便,但是頭髮剪的層次不能太高。

直髮搭配髮尾內彎,已經是風行多年的經典髮型,過幾年看也不過時。

微彎劉海
安心亞的劉海一定帶有彎度,不管是外八劉海| 微空氣劉海、整齊的妹妹頭劉海,一定帶點輕輕的彎度,修飾臉型的效果極好,還能帶出鬆鬆的柔和感;最重要的是有蓬度,劉海才不會貼額頭,避免出油讓劉海糾結變得黏黏的。

不管留哪種劉海,都一定要彎!

若自己不會捲,可以到髮廊燙出彎度,早上起來稍微吹一下就能出門。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7215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