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葉玟均 圖/朴秀珍IG、ON STYLE YOUTUBE

朴秀珍完美的水晶皮膚跟身材曲線都是靠認真保養得來的!

韓國女星朴秀珍和裴勇俊結婚後淡出演藝圈,兩人的第二個寶寶也即將在近日誕生!雖然最近很少看到朴秀珍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她「韓國美容大王」的稱號絕對不是叫假的,白皙如牛奶般的好皮膚也讓她獲得「水晶娃娃」稱號,到底是如何辦到的?之前她曾在節目中素顏公開保養秘訣!

【點相簿】看更多朴秀珍水光肌膚美照

 

VIEW ALL

瀏覽圖片

 

三步驟深層洗臉法
想要有完美的肌膚把臉洗乾淨絕對是首要條件,朴秀珍每天回到家後會先用卸妝膏將全臉的妝容先卸乾淨。接著使用泡泡式的洗面乳,擠出大量泡泡後在臉上輕柔按摩,按摩完後並不會立刻將泡沫洗掉,會讓泡沫留在臉上約五分鐘,這樣可以達到深層清潔毛孔的功效!過了五分鐘再用冷水和溫水交叉洗淨泡沫,兩種水溫可以讓毛孔有收斂效果!

卸妝是清潔第一步,膏狀卸妝還能同時按摩肌膚。

運用大量泡沫可以幫助帶走毛孔中的髒汙。

讓泡泡在臉上停三分鐘左右,自製泡泡面膜!

自製冰鎮化妝棉
在節目中大方公開自家冰箱,不過拿出來的可不是食物,是裝在密封罐裡的化妝棉!很多女生都有濕敷的習慣,但是每天早上再慢慢倒化妝水實在浪費時間,聰明的朴秀珍會趁有空時先將化妝棉全部沾濕後放入密封罐裡,再放入冰箱冰鎮,這樣每天拿出來敷的就都是新鮮又冰涼的濕敷化妝棉了!而且她的濕敷連脖子也不放過,三分鐘後拿下來用手輕拍臉部促進吸收,每天這樣做也能夠讓上妝更浮貼!

冰箱裡的秘密武器就是冰鎮過的濕敷化妝棉!

從冰箱裡拿出來冰冰涼涼在夏天還有收斂毛孔作用。

身為美容大王連脖子小細節也不能放過。

追求健康的天然飲食
從朴秀珍的IG可以發現,成為媽媽的她現在相當熱愛下廚,除了經常分享廚藝照之外,為了能夠獲得更新鮮健康的食材,她也開始會自己種蔬菜水果。因為是自己種的所以吃起來相當安心,而且也不用刻意避開外食容易吃到的高熱量食物,自己做的甜點也能控制糖跟奶的分量,偶爾放縱一下也沒有負擔!

完美身材在韓國有「可樂瓶曲線」稱號!

平常朴秀珍吃得清淡,大多以蛋白質和蔬果為主。

全都使用天然食材,自己做的食物吃得安心又健康!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7541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