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葉玟均 圖/《一千零一夜》微博

迪麗熱巴在新戲《一千零一夜》中的半馬尾造型引發話題。

電視劇《一千零一夜》在中國熱播,女主角迪麗熱巴除了為愛向前衝、努力倒追男主角,在裡面的造型也引起話題,網友們紛紛跪求:看起來溫柔又有精神的半馬尾是怎麼綁的?

看起來溫柔又仙氣十足,半馬尾預計成為下個流行指標!

【點相簿】迪麗熱巴超多劇照美出新高度!

 

VIEW ALL

瀏覽圖片

 

髮尾鬈度就是仙氣關鍵
Evoke Hair髮型師Eva表示,這樣的半馬尾其實就是以前曾經流行過的公主頭,只是以前的綁髮比較中規中矩,現在的半馬尾會加入更多時髦元素,例如整顆頭都先用電棒做出一點鬈度再綁,整體的造型感會看起來更強烈,而且也更有溫柔小女人的仙氣!

髮尾的鬈度是看起來充滿仙氣關鍵。

覺得造型太單調,也能學她戴上造型髮帶。

三個小細節綁好半馬尾
Eva表示做出鬈度基本上已經有了一半的分數,至於馬尾的高度可以落在頭頂部分,讓正面也能看到,會最修飾臉型。還有額頭兩側的胎毛也很重要,拉出一些髮絲散落在臉龐,看起來就會有種韓系的隨興感。最後則是馬尾不要綁得太緊,看起來比較容易有年代感,像是隨手簡單綁的風格才是現在流行的!

散落兩頰的髮絲也是看起來很溫柔的重點。

頭頂的馬尾不要綁得太緊,看起來才時髦!

這兩種臉型不要綁!
雖然這樣的髮型仙氣十足,但是將臉型很完整的暴露出來,很容易被看出臉型上的缺點,比較不建議大餅臉或是有稜有角的方型臉。不過也別洩氣,迪麗熱巴在劇中的低馬尾和丸子頭造型也都很美,都是比較不挑臉型、很值得嘗試的髮型!

低馬尾造型也很適合上班族。

丸子頭造型看起來活力十足!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8144/1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