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記者葉玟均 圖/蔡依林、秀智IG 楊冪、林允微博

漫畫劉海風潮擋不住,女星們都紛紛剪了!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今年夏天溫度一直創新高,想甩開黏膩煩躁,不如來剪個女星都在瘋的「漫畫劉海」來轉換好心情吧?

楊冪剪了新劉海,看起來像回到18歲。

一剪就顯嫩的「漫畫劉海」是什麼?
所謂的漫畫劉海就是比起以前厚重整齊的劉海,多了一股像漫畫人物般、故意留點縫隙參差不齊的空氣感,就算把額頭遮住、卻不會感到沉重,整體看起來還更輕盈活潑了!就因為它神奇的回春效果,讓楊冪、蔡依林、林允等女星通通都一窩蜂跟上,想要不動刀也回到18歲,就趕快來剪漫畫劉海吧!

減齡劉海配上白T,就是假裝大學生的最好搭配!

剪漫畫劉海的3個禁忌
想要完整發揮漫畫劉海的減齡效果,以下三個禁忌千萬別犯了:
►禁忌1不能過於厚重:厚重的妹妹頭劉海已經是十年前的流行了,現在的趨勢講求的是要輕薄、露出一點額頭不但視覺上感覺清爽許多,也不容易因為悶熱而長痘痘。

不能厚、不能塌,剪劉海其實也有很多眉角。►禁忌2不能扁塌:很多時候髮型顯老都是因為扁塌造成的,蓬蓬的劉海看起來才會顯得有精神。

►禁忌3一定不能油:多少女生的夏天造型都毀在變成條碼狀的油劉海!想要維持女神形象一定要記得天天洗頭保持乾爽啊!

為了在夏天保持清爽的女神姿態,一定要讓劉海乾爽!

黏膩夏天如何整理劉海?
台灣天氣悶熱,無法避免走在戶外大量流汗沒關係,把握幾個小技巧夏天一樣可以擁有清爽的仙女髮型!EVOKE HAIR的設計師Eva老師就建議,有劉海的女生最好每天早上都可以多花三分鐘,稍微用圓梳搭配吹風機吹整一下,做出蓬度才不容易因為碰到額頭的汗水和油脂而塌掉。另外天生頭皮偏油的人也很建議在髮根噴一些乾洗髮、或是拍上控油蜜粉,都能讓蓬鬆的造型更持久。

油性頭皮的人會建議使用控油產品,幫助劉海持久不塌。

分享來源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8281/1

arrow
arrow

    sweets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